themarkyone

炒粉入坑,也是聚聚,以后可能入坑折和砂

 

私心婧最终出道名单(我就是单纯瞎猜下...)

这个是单纯按个人感觉排的。有部分逻辑依据,也有私心,还有一点是我觉得太大众化的分析容易被带跑偏,我这个排名算是另一种思路吧(当然最后结果可能会证明我就是瞎排了...


c位许佳琪,ki姐的实力肯定是有的,现在就看271,48和hqj的操作了。二公的排名大跌是很明显的虐粉操作,三公排名像是虐粉的后续操作,但是到了总决赛,🍑继续压票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如果🍑不压票的话,ki姐是拿c几率比较大的。当然这个也要看公司操作。


第2名刘雨昕,刘老师的实力也是没的说,她高位出道已经是肯定的了,但是c位很难。真我觉得她拿c的困难是大众对中性风的看法。我个人觉得刘老师的中性风很好,非常有特色,但是感觉现在很多人也在攻击她这一点,感觉上这种舆论可能会影响271的决定。不过话说回来,总决赛请了春春来当嘉宾,这会是对这种中性风的支持么?


第3名虞书欣,相比起当偶像,我觉得综艺咖和演员都更适合欣欣子。从粉丝量的角度来说,她高位出道没问题。从自身发展的角度来说,这个c位对她没有意义。从🍑的角度来说,她这种风格也不适合c位,所以3差不多?这个位置也跟火少的超越妹妹差不多,感觉为了跟🐧对着搞,这种事情271干的出来。


第4名喻言,我觉得喻言实力有,但是她的粉丝量感觉是不如之前三位的,所以我觉得她排在第四。至于说喻言的那些黑料,我看过一些,相信真实性但是我不觉得这是很大的事情,因为大部分人在那个年龄都做过类似的事吧。这事儿肯定不好,但是拿这个黑她更加无聊的。


第5名谢可寅,首先我觉得女团里最好啥都有,rapper可以就一个但是不能没有(此处实名制diss隔壁家的🐧。二公第四到三公第九,而且三公的时候同为rapper的91排第10,这不就是二公ki姐被虐粉的剧本么?我觉得如果说哪里有不同的话,那就是当初ki姐只是被拿来虐粉,shaking三公这个情况真的是有几率会被91挤下去的。当然从目前的角度来看,shaking比91更适合团体中的rapper,而且粉丝也跟能打,所以她杀回来的可能性很大。


第6名孔雪儿,很适合做女团,但是我不知道是我没注意到还是真的是这样 - 孔雪儿的粉丝感觉跟正主一样有点佛啊。都不要说前面三家的那种宣传力度,她的粉丝活跃度个人感觉,不如喻言,甚至我都觉得shaking都可以排在她前面。


第7名安崎,从目前情况来看,匠星应该是保住了安崎的出道位置,但是这个粉丝量好像一般,跟前面的几家很难比。出道问题不大,但是名次嘛……


第8名金子涵,小金其实挺不错的,性格和实力都可以,感觉最大的问题是人稍微安静了一点,吸粉有困难不说,碰到欣欣子和shaking这种话特多的,估计连存在感都没了。最近乐华开始推小金是挺好的,但是我觉得这种推,其实只是为了保住一个出道位。偶练乐华九中三,101的时候美宣冠亚,青你第一季李汶翰又是c位,乐华现在怎么样也不可能把小金推到c位吧,甚至中位意义都不大,所以保一个出道位就成了最有可能的。


第9名戴萌,猛子哥算是我的一点点小私心吧,我是真的认为她很好。无论是性格还是实力都也很优秀,在河也当队队长的经历。还有一方面是有瓜说婧妹出道后是48首席运营,如果是这样的话,ki姐c位和戴老师卡位出道都是很有可能的。另一方面相比起传了那么久的91,llz,燃妹空降,戴老师能进才叫空降吧。


好了差不多就这样了,再说一遍,这个排名论据不多,还有私心,我单纯写着玩玩,等总决赛之后看我蒙中了几个。大家要是对我的观点有什么看法的话,都可以在评论区跟我讨论,我很期待可以和你们聊聊。


最后,不管是出道还是没出道,祝所有姐姐们前程似锦!

  8 1
评论(1)
热度(8)

© themarky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