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arkyone

炒粉入坑,也是聚聚,以后可能入坑折和砂

 

第17章 傅元帅在哪里?(上)


    第二天一早,张紫宁就决定要去跟傅菁聊聊。


    傅菁是目前T星上职务最高的军官,也是唯一一个级别比Yamy要高的人。如果可以争取到傅菁的信任,除非Yamy能够找到直接的证据,并且一心一意要把她和赖美云弄死,不然她们就是安全的。


    当然,最重要的原因是傅元帅是个非常典型的直男,比较好骗,不管是套路她还是忽悠她,都比较容易,还不会被发现。


    当她赶到训练场的时候,却没有看见傅菁的身影,不只是傅菁,杨超越,苏芮琪,刘人语,火箭军团的高级军官们,全部都不在。


    只有孟美岐一个人,在指挥着一群士兵们在训练。


    “孟将军”,张紫宁赶紧跑上去,“你怎么在这里?”


    “我为什么不能在这里”,孟美岐一脸迷惑,然后指了指身后正在训练的士兵们,“我来监督他们训练啊”


    “哦,我不是这个意思”,张紫宁赶紧解释道,“我...我是想问一下,为什么傅元帅不在这里?”


“老傅?她不是让你们火箭军团今天休沐么?”


“啊?!”


    张紫宁呆呆的想了想。


    哦,对了,好像是有这么回事。


    昨天长公主殿下抵达T星的时候,傅元帅好像是说过,今天火箭军团不用训练,休沐一天,因为她要陪老婆。


    我以为她开玩笑的来着。


    我怎么知道真的会有人因为这种原因放全军休沐啊?


    好尴尬啊,有点丢人啊


“哦,谢谢啊,那我再去找找”,张紫宁捂着脸跑开了。


“诶,你...”,孟美岐刚想说话,却看见张紫宁已经跑远了。


    我只是说你们今天休沐啊


    我又不是不知道老傅和宣仪在哪里


    孟美岐本来想跟张紫宁说傅菁在哪里的,结果还没等她开口,张紫宁已经跑出去一段距离了。再有她愣愣神的功夫,张紫宁已经跑出训练场了。


    算了...让她自己去找吧


    什么人啊这都是?


——————————————————————————————————


    读者的反馈是我写文的动力,也是灵感来源,这就是为什么我真的很希望看到你们的评论,也很希望可以和你们讨论故事。


    点赞和推荐对你们来说只是轻轻一下的事情,但是对我来说,这就是最大的支持和我写文的动力。所以如果你们喜欢这个故事的话,点个小红心,给个小蓝手呗,谢谢大家!

  55 10
评论(10)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marky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