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arkyone

炒粉入坑,也是聚聚,以后可能入坑折和砂

 

写手挑战小长篇2:【傅紫】抓不完的卧底


杀手老大傅A X 资深卧底宁O


——————————————————————————————————

1. 


    我是Yamy,我最近慌得一批。


    我发现我们中又出现了一个卧底。


    完全不理解这是为什么。


    卧底我们抓一个杀一个,抓一个杀一个,但是隔几天就又出现了新的。


    我们就这么容易招卧底么?


    哦对了,忘了自我介绍,我是一个杀手组织的副头目。


    我觉得这次一定要严查,把我们家这么容易出现卧底的原因给查出来!


    这么重要的事情,我觉得有必要跟我们头目说一声。


    希望她可以给我一点正常人的反应。


2. 


    “什么,又有卧底?”,傅菁瞪大了眼睛。


    嗯,这个反应是正常的。


    “我觉得我们有必要深查一下,为什么老是有卧底”,Yamy非常认真的说道。


    “卧底是必须抓出来的,但是审查什么的...还是算了吧”


    嗯?!这个反应不太正常。


    “深查好麻烦啊,事情好多啊...”


    嗯,这个答案很傅菁!


    “这个事情,我们还是从长计议吧”,她最后给一个结论。


    我忍了很久才忍住了要打她的冲动。


    打不过,是真的打不过。


    我离开老傅办公室之前回头看了一眼。


    她这时候应该是非常认真的在跟某人聊着什么。


    哦,我知道了,她最近在暗恋那个新来的高管,张紫宁。


    那个女孩长得酷酷的,非常好看,但是性格又和外表截然相反,脾气非常的好,很招人喜欢,傅菁对她有好感,Yamy毫不意外。


    咦,等等,那个张紫宁是不是最近新来的?


    那就是说,她有可能是卧底咯?


    Yamy眯起了眼睛,认真的思考着。


3. 


    张紫宁最近很慌。


    作为业界最成功的商业间谍,她最近拿到了一个报酬非常优厚的任务,潜入某个跨国集团内部,以高管的身份担任卧底。


    她其实已经有点厌倦了这份工作,准备最后干一票大的就金盆洗手。这个任务的报酬又格外的高,所以没有仔细研究就直接接下了这个任务。


    一切都进行的很顺利,她顺利打进了这个组织的内部,取得了几乎所有集团高层的信任,还有不少Alpha的窥视。


    比如...那个长的很好看但是脑子好像不太好使的集团总裁。


4. 


    当然也不是没有意外发生了...


    首先是,这个名义上的跨国集团,其实根本不是什么跨国企业,只是一个披着大公司外壳的杀手集团。


    还有就是,比如那个貌似中看不中用的集团总裁,真实身份是一个被多个国家列入通缉名单,身手矫捷,杀人如麻的顶级杀手。


    她是怎么知道的呢?


    入职第三天,公司副总Yamy召集所有高层开会,然后直播了傅菁是如何单枪匹马的潜入上一个高层卧底的豪宅,然后干脆利落的把那个家伙全家干掉的全过程。


    想到这里,张紫宁就头皮发麻。


    好在,她还有最后的底牌。


    做了这么多年的商业间谍,她成功的秘诀,不是无与伦比的谈判技巧,不是花里胡哨的各种高科技武器,也不是很多老炮依仗的所谓经验,而是 —— 天赋。


    对,天赋,反射弧可以绕地球一整圈的天赋。


    很多人可能会说,作为一个卧底,没有足够的反应就意味着没有随机应变的能力,这样怎么可能成功?


    这么说虽然很对,但是...


    比如只要你反射弧够长,那么不管对方怎么试探你,你都不会漏出任何破绽。除非有直接的证据可以抓住你,不然你根本不会被怀疑。


    就像上次直播的时候那样,张紫宁虽然内心已经被吓成了一个傻子,但是表面上没有任何出格的反应。


    靠着这个天赋,她成功的躲过了那次排查,而不是像另外两个傻子因为表情管理不过关被Yamy抓出来了。


    不过她知道,现在她必须要小心谨慎了。



5. 


    在会议室里,傅菁正在主持会议,Yamy正皱着眉头审视着每一个人。


    “最后,还有一件事情,让老鸭说一下吧”,傅菁清了清嗓子,敲了敲桌子,示意会议室的所有人都看向Yamy。


    “我相信大家都知道,或者至少是在怀疑,最近我们内部有卧底这件事情”,Yamy慢条斯理的说道,“我有必要告诉大家的是,这件事情是真的”


    “嘶~”


    不少人都倒吸了一口凉气。


    对于杀手组织这种见不得人的组织来说,卧底恐怕是最害怕听到的两个字。


    好在在座都是见过世面的,没有因为这一个消息就太过害怕。


    “不过大家不需要太担心”,Yamy继续说道,“这次的卧底和上次我们抓到的卧底,不出意外的话是一伙的。我们手上已经有了不少的证据,很快就可以把这个家伙揪出来了。所以大家还是该怎么样就这么用吧!”


    傅菁瞄了一眼张紫宁,后者的表情没有任何变化。


    “如果没有别的事情了的话,那么今天就先到这里吧,老鸭你留一下”,傅菁宣布道。


    会议室里的人开始陆续的往外走,傅菁和Yamy默默的坐在那里,直到所有人都离开了,Yamy才起身去关上了门。


    “你怎么想?”,傅菁敲了敲桌子。


    “没有发现有嫌疑的”,Yamy说道。


    “那...紫宁呢?”,傅菁终于问出了她最想问的问题。


    “这个卧底犯了不少的低级错误,不可能是个老手”,Yamy想了想,“如果是个新手的话,刚刚我们谈这个时候,不可能伪装的很好。但是那个时候我有仔细观察她的表情,我不觉得那份淡定是假的,所以我觉得不是她”


    “那就好...”,傅菁长出了一口气,然后她就看到了Yamy那似笑非笑的眼神。


    “干什么?”,傅菁有点恼火。


    “没干什么,我就看看”,Yamy一副看好戏的表情,“你是不是看上人家了?”


    “哼,才没有呢”,某直男挺着脖子否认道。


6. 


    从会议室里出来之后,张紫宁直接回到了家,洗了个澡,舒舒服服的躺在床上准备好好休息一下,然后...


    她忽然意识到不太对。咦,傅菁和Yamy她们刚刚是不是在试探我?


    我会不会已经暴露了?


    张紫宁有些慌。


    但是她很快就睡着了。


    天大地大,睡觉最大。


    呼~


7. 


    杀手组织核心成员群聊


    傅菁:『朋友们,我想约个女生出去怎么办?』


    段奥娟:『八卦!!!!!!有八卦!!!!!!』


    赖美云:『是谁是谁是谁』


    杨超越:『想约就约,别磨磨唧唧的,跟个娘们似的』


    傅菁:『行!那我去约了!』


    傅菁:『@赖美云 就是那个,张紫宁』


    Yamy:『什么?』


    Yamy:『你不能约她出去!』


    傅菁:『为什么?』


    杨超越:『为什么?』


    段奥娟:『为什么?』


    赖美云:『为什么?』


    Yamy:『...』


    Yamy:『因为她还没有解除嫌疑』


    Yamy:『她现在还不能相信』


    傅菁:『没什么大问题的,老鸭不要大惊小怪』


    杨超越:『没什么大问题的,老鸭不要大惊小怪』


    段奥娟:『没什么大问题的,老鸭不要大惊小怪』


    赖美云:『没什么大问题的,老鸭不要大惊小怪』


    Yamy:『...』


    Yamy:『行吧...你去吧...』


    傅菁:『好了好了,我会小心行事的』


8. 


    张紫宁感觉最近事情不太对。


    今天晚上她要跟傅菁一起出去吃晚饭。


    这已经是这一周以来,傅菁第四次约她出去了。


    还记得傅菁第一次约她出去的时候,她还以为自己已经暴露了。


    结果却是,她不仅没有暴露,还被差点被傅菁用她的温柔俘获了。


    好在那天她的天赋没有被动开启,所以张紫宁及时的想起了面前这个Alpha杀人的时候有多冷酷,然后悬崖勒马,拒绝了傅菁邀请她去家里坐一坐的请求。


    不过这顿饭也有了一个不好的影响,就是张紫宁没有敢直接拒绝傅菁,以至于傅菁好像觉得,她们俩有机会。


    然后就有了第二次约会和第三次约会。


    这两次张紫宁的底线已经一退再退。第二次出去逛街的时候,张紫宁已经不介意和傅菁牵手手了。第三次在电影院里,张紫宁也默许了傅菁把她搂进怀里的行为。


    出人意料的是,傅菁并没有得寸进尺的行为。张紫宁见过很多馋她身子的Alpha,他们很容易因为一点小事就洋洋得意,而且给一点机会就会过线,经常还带着带有一种强迫性的味道。跟他们一比,傅菁简直就是一个完美的配偶, 跟不用说傅菁还有大部分Alpha都没有的神仙颜值...咳咳。


    不,我张紫宁不是动春心了。


    只是...


    这个家伙还不错嘛~


    不对,我在想什么!


    她是一个杀手!一个杀手!


    你是一个卧底!一个卧底!


    你是不是已经忘记了上次那个卧底是怎么被她干掉的?!



9. 


    张紫宁感觉今天事情有些不对劲。


    今天的晚饭直接是在傅菁的豪宅里吃的,在吃完饭之后,傅菁和张紫宁坐到了沙发上开始聊天。


    一切都很和谐,傅菁的表现一如既往的好,撩的张紫宁心动不已。


    直到...


    “你就是那个卧底吧”,傅菁忽然说道。


    “阿菁,我好像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张紫宁皱了皱眉头。


    “我说,你就是最近,老鸭在查的那个卧底”,这个时候,傅菁并没有在问她,而是直接用了肯定句。


    “阿菁,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这么觉得,但是...”,张紫宁试图解释。


    “这没什么的,因为我也是”,傅菁淡笑着打断了她。


    “这根本算不上是个理由...你说什么?”


    “我是个卧底”,傅菁说道。


    “什么?”,张紫宁直接傻了。


    “我说,我也是个卧底”,傅菁淡淡的笑着。



10. 


    “你...你在说什么?”,张紫宁呆呆的眨了眨眼睛。


    小心点,她只是在诈你的身份而已。


    冷静,张紫宁,冷静,别慌张。


    “张紫宁,一个业深的商业间谍”,傅菁不知道从哪里变出来了一份报告,扔到了她面前,“虽然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但是我得说,你的胆子真的很大,作为一个商业间谍居然敢来杀手集团卧底...”


    听到了这里,张紫宁脸色已经变了,她拿起了那份报告,翻开来看了一下,然后把报告丢回了原来的位置,整个人无力的瘫在了沙发上。


    “现在你已经知道了,你想对我怎么办?”,张紫宁有气无力的说道。


    证据确凿,现在再逆天的天赋都救不了她了。


    至于说逃跑?


    且不要说这是她第一次来这里,对地形完全不熟,怎么可能可以从傅菁这种顶级杀手手里逃走?


    “我想...”,傅菁带着一丝诡异的微笑,凑到了张紫宁面前,“张紫宁小姐,请问你愿意做我的Omega么?”


    “哈?!”,张紫宁懵了。


    这次不是天赋,她是真的懵了。


    “为...为什么”,张紫宁瞪大了眼睛。


    “因为我喜欢你啊,而且你对我也有好感,不是么?”,傅菁笑着说道。


    “不...我说的不是这个”,张紫宁一脸迷惑的扶了扶额头,然后发出了一声有些无力的呐喊,“我是说,我是个卧底啊”


    “我也是啊”


    “真的假的?”


    其实张紫宁已经知道答案了,毕竟到了这一步,傅菁已经没有必要骗她了...


    但是,这都是什么事啊?


    “事情是这样的”,傅菁清了清嗓子,“大概是快十年以前,那个时候我还是一个独立的杀手,然后我接到了这个和你差不多的任务,就是到集团里来卧底。唯一的不同是,我知道我是来一个杀手集团卧底。”


    张紫宁点了点头,示意她还在听。


    “这个卧底工作其实不难,我的本质工作还是一个杀手,我会完成集团分配给我的任务。卧底这件事情,我只需要偶尔按照他们的需要,透露一点集团的内部消息给他们”,傅菁解释道,“然后有着他们的帮助,我的任务完成的都挺好的。大概就是这么过了几年,有一次行动中,我们的前任老大被干掉了,我那时候在组织内威望还不错,然后...”


    张紫宁瞪大了眼睛,她好像已经猜到了接下来的事情。


    “我就被大家推选成了新的老大,正好那个时候我们觉得杀手组织的名头太容易被盯上”,傅菁停顿了一下,“所以我们把杀手组织包装成了一家跨国集团,然后我就成为了集团总裁”


    “这...这真是”,张紫宁发现自己一下子居然无法做出评价。


    “所以,你愿意当我的Omega么?”


    “...啊?”,张紫宁还是有些迷迷瞪瞪的。


    “成为我的Omega么,我们可以一起卧底的~”


11. 


    『有内鬼,终止交易』


    Yamy直接把手机砸了。


    还有完没完了?!


    卧底还抓不完了是不是?


    靠!别让我逮到你!


——————————————————————————————————


    我以为上一篇傅岐已经够难了,这篇傅紫更难。光是主题就想了很久了。。。傅紫的故事不是爱情就是虐文,我一个沙雕文写手真的快被弄死了。这个故事可能比较散乱,因为又要沙雕又要剧情又要cp,我真的尽力了,希望你们可以喜欢。


    好了,不管怎么说,写手挑战,完结撒花!


    我非常期待着你们的反馈,有什么想法都可以留言跟我讨论啊,你们的点赞,推荐,留言都是对我最大的支持。谢谢!


  155 23
评论(23)
热度(15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marky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