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arkyone

炒粉入坑,也是聚聚,以后可能入坑折和砂

 

新文意见征集

    占tag抱歉,只是想知道大家有没有什么比较想看的,主要是两个讨论点,一个是cp选哪几对,另一个是故事风格。


    首先是聊一下cp的问题,在“谁是我的Alpha?”里,我用的是傅宣,紫七东来,越涵,rainnee,娟婷,迷梦。


    由于我是个炒粉,所以这个配置我真的超级喜欢的,因为可以完美的把炒团十一个人全部分配好,再加上一个我感觉不错的小陈总,绝了(来自一个理工男+强迫症的执念,he就是每个人都要开开心心的。


    然而,这不是唯一的,在tag里面的cp,都在我接受范围内。或者你们有什么其他想看的cp也可以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还有一个就是主题的问题,这次准备写的是一个长篇,跟“谁是我的Alpha”类似,是沙雕+剧情。主题我还没想好,目前待选的是异界,西幻和谍战,这三个都可以,或者是你们有什么别的想看的也可以提一下啊。


    顺便提一句,刚刚发的那篇写手挑战的完结篇,是我刚刚完成的,所以我现在已经没有任何存稿了,也就是说这两天可能不会有更新了。

  36 43
评论(43)
热度(36)

© themarky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