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arkyone

炒粉入坑,也是聚聚,以后可能入坑折和砂

 

番外4:你的味道,我永远也不会腻


    Sunnee刚刚打完一个电话回到彩排现场,就看到徐梦洁呆呆的站在一边。顺着她的目光看过去,她看到了服务员们在准备婚礼的菜肴,都是一些做的比较精致的西式菜肴。


    “你怎么了?”


    “我还是不敢相信,她们的婚礼居然不让我们家来做”,徐梦洁嘟囔道。


    “这难道不是很正常么?”,Sunnee好奇的看着她。


    “为什么?”


    “你可是伴郎哎,伴郎去做婚宴的饭是不是不太合适?”


    “我又不是只有一个人,完全可以让我们店来做嘛”


    “可是你们家开的是烧烤店啊”


    “烧烤怎么了?婚宴就不能吃烧烤了么?”


    徐梦洁自己说完这话都愣了,然后她才意识到自己刚刚说了什么。


    哦,婚礼上好像确实不适合吃烧烤。


    她转过头,看到了Sunnee一脸震惊的看着她。


    小彩虹少见的有些说不出话来了。


    “我们家也可以做点别的啊”


    “比如?”


    “比如...我们家的煎牛排啊”


    “你们店里还卖煎牛排?”


    “一般来说是不卖的,但是做外包宴席的时候会做”,徐梦洁一边说着,然后一下子变得非常的激动,嗓门一下子大了起来,“我想起来了!上次跟宣仪和老傅婚礼的时候,我们宴席做的就是煎牛排!”


    “哦,那就难怪了”


    “怎么了?那次我们家牛排不好吃么?”


    “不,好吃是好吃,外焦里嫩,调味合适,就是...”,Sunnee犹豫了一下,“你们家煎牛排这种东西也带着一种烧烤风,特别的...下酒!”


    “然后呢?”


    “上次她们婚礼的时候,你是没看见,老傅美岐超越他们仨,一口肉一口酒的,那叫一个开心”,Sunnee捂脸,“严格来说,老傅在自己的婚礼被人抬出去,这锅有你煎牛排的四分之一。”


    “剩下四分之三呢?”


    “那是老鸭的,她甩不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徐梦洁终于大笑了起来。


    “你还是没放下,是不是?”,Sunnee从后面抱住了她。


    “有一点吧,我只是觉得,我们家的菜居然上不了正餐席,好烦啊”


    “你不如这么想好了,老鸭怀孕了,她肯定吃不了煎牛排这种这么荤的”,Sunnee把头贴着徐梦洁的后背说道,“这样想好些了么?”


    “嗯...有一点”


    “如果这样能让你开心一点的话,对于我来说,烧烤味永远都不会腻”


    “额,食物再好吃的话,天天吃都会腻吧”


    “不对,我说的不是烧烤,是烧烤味”,她的脸更紧的贴上了她的背,“你的味道,我永远都不会腻”



——————————————————————————————————


    我不知道这么的突然找到了感觉,这篇刚刚一下子就写出来了。


    对了,在101的小姐姐们中,如果我们需要一个婚礼上的牧师,你们觉得选谁比较合适?只是出场说一下牧师的词,续集也可能会出现。


    我非常期待着你们的反馈,有什么想法都可以留言跟我讨论啊,你们的点赞,推荐,留言都是对我最大的支持。谢谢!

  72 15
评论(15)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marky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