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arkyone

炒粉入坑,也是聚聚,以后可能入坑折和砂

 

番外5:我愿意


    在婚礼进行曲的旋律中,魏瑾微笑着站在台前,看着自己面前的这对新人。
孟美岐和Yamy带着甜蜜而幸福的笑容,牵着手站在她面前。


    孟美岐的另一侧是五个婚纱也掩盖不住酷girl气质的战狼一字排开:傅菁,赖美云,杨超越,徐梦洁和段奥娟。


    傅菁和杨超越脸上挂着职业性的微笑,可大概是笑久了,现在有些皮笑肉不笑的感觉;赖美云笑出了自己的专属小梨涡,但是她站在傅菁和杨超越中间,笑容的差别再怎么大都没有身高差显眼;徐梦洁的笑容一如既往的好看,不过婚礼进行时不能笑出声,所以怎么看怎么觉得有点不对劲;段奥娟...嗯,她可能是困了。


    简单来说,这边是谐星组...


    咳咳,不对,说错了。


    这是伴郎团。


    Yamy的另一侧是五个婚纱衬托出丽质的美女站在一起:吴宣仪,张紫宁,陈意涵,杨芸晴和李紫婷。


    吴宣仪摆出了她标志性的甜美笑容,隔着一个人的陈意涵有学有样;张紫宁笑的很漂亮,但是那双好看却无神的双眼表明懵懵宁已经上线营业了;杨芸晴强行笑出了不属于自己的风格,笑容好看但是令人感觉违和;李紫婷笑得很开心,但是从她眼神里的懵逼来看,她可能是没有跟上魏瑾的流程。


    概括一下,这边是迎宾小姐组...


    啊不,不好意思,又说错了。


    这是伴娘团。


    “孟美岐,无论贫穷、疾病、困难、痛苦,富有、健康、快乐、幸福,你都愿意对郭颖不离不弃,一生一世爱护她吗?”


    孟美岐低下头,带着一副宠溺的表情,深情的看着Yamy。


    “我愿意”


    “郭颖,无论贫穷、疾病、痛苦、富有、健康、快乐、幸福,你都愿意对孟美岐不离不弃,一生一世爱护她吗?”


    Yamy抬起头,看着孟美岐,露出小女人的微笑,她的眼里好像有光芒。


    “我愿意”


    “现在,我以神的名义宣布,你们结为夫妻,现在你们可以交换戒指了”
两人交换了手上的戒指,四目相对。


    “现在,新郎,你可以...”


    没等魏瑾说完,知道流程的孟美岐已经动了起来,她一把把Yamy拉到了自己怀里,紧紧的抱住她,Yamy抬起头,对上了孟美岐炙热的眼神。


    随即,两人热烈的拥吻起来。


    “亲吻你的新娘了...”,被噎到了的魏瑾有些无奈,但还是完成了自己的话。


    当了这么多年婚礼司仪,不按节奏发狗粮的你俩是第一对知道么?


    婚礼进行曲的音乐再次响了起来。


——————————————————————————————————

    好了,谁是我的Alpha正式完结了,续集的主角投票截止了,剧情正在研究中,然后我刚刚还给自己惹了一堆小短篇...(我是真的没想到你们点赞速度这么快...


    我非常期待着你们的反馈,有什么想法都可以留言跟我讨论啊,你们的点赞,推荐,留言都是对我最大的支持。谢谢!


  79 5
评论(5)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marky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