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arkyone

炒粉入坑,也是聚聚,以后可能入坑折和砂

 

番外3:超意傅宣的婚礼往事


    “灯光!”


    “就位!”


    “舞台!”


    “就位!”


    “音乐!”


    “就位!”


    “演员!”


    没有人回答。


    “演员!”


    还是没有人回答。


    “演员?!演员人呢?!”


    “额,什么演员?”,站在吴宣仪旁边,穿着白色婚纱,拿着一束花安静微笑的陈意涵忽然插嘴道。


    “就是表演的...”,吴宣仪话说了一半忽然卡壳了,然后一把捂住了脸,“不好意思,我搞错了,我还以为是在导我们公司年会”


    陈意涵瞪大了眼睛。


    你们公司年会还有演员?!


    哦,不对,不是这个地方的问题...


    “你们公司年会,还要你自己来导?”,陈意涵一脸震惊的看着她。


    “不然呢?难道让你们家超越来?”,吴宣仪很奇怪的看着她。


    “额...”,陈意涵一下子被噎的说不出话来,“那不是还有老鸭么?”


    吴宣仪很深沉的眼神看了她一眼。


    “记得我婚礼?”


    “嗯,记得,怎么了?”


    “我婚礼就是老鸭主导的”,吴宣仪一脸悲愤的说道。


    陈意涵不由得倒吸了一口凉气。


    几年前,吴宣仪和傅菁结婚的时候,Yamy作为伴娘,帮忙安排了婚礼现场的大部分事务。作为一个新手,老鸭同学几乎把能踩的坑都踩了一遍。


    普通的那些,都不说了,就说点奇葩的。


    在婚礼上,有一个bling bling的,水晶底座的酒喷泉。这个喷泉是Yamy监督准备好的,结果在婚礼快要结束的时候,酒喷泉不知道是哪里出了点毛病,开始朝着周围喷酒水,不少路过的客人都被溅了一身。


    还有最过分的一个,婚礼上很容易有宾客喝醉了酒。这种时候应该是请别人去旁边的房间休息,不要影响婚礼的进行。Yamy则非常简单粗暴,她直接安排了几个壮汉 —— 只要看见有人喝高了,直接抬走。


    关键是,他们收到的命令是,只要喝高,那么抬走,不管你是宾客,亲友,伴郎,伴娘,还是...新郎?!


    吴宣仪现在都可以记得,她刚和孟美岐聊完了两句,一转头,就看到那永生难忘的一幕。


    傅菁一边高喊着“我没有喝醉,我没有喝醉”,一边被四个大汉架着扔出了自己的婚礼大厅。


    “额,其实也不是那么坏了,我觉得吧,有些事情就是,算是命中注定的,也不一定算是坏事吧...”


    吴宣仪有些不解的看着陈意涵。


    这些怎么就不算坏事了...哎,等等!


    那天酒喷泉开始乱喷的时候,周围所有的客人都被喷了一身,除了一个Omega。


    在酒喷泉炸开的那一刻,发出了砰的一声,这个Omega被吓到了,站在原地一动不动。眼看着酒水就要喷到她身上的那一刻,一个Alpha从边上窜了出来,一把把这个Omega搂搂进了自己怀里,一个转身把Omega挡在了自己身后。


    最后的结果就是,Alpha背上被酒水喷湿透了,Omega身上一点也没有沾上。


    当Omega回过神来的时候,她还在Alpha的怀里。


    “额,美女,你要吃桃子么?”,微笑着的Alpha看着自己一只手搂紧怀里的Omega,给她看了看自己另一只手上的桃子。


    这是一段爱情故事的开端。


    哦对了,忘记说了


    那个Alpha,叫杨超越。那个Omega,叫陈意涵。


    想起来这件事情的吴宣仪一脸鄙夷的看着陈意涵。


    这个见色忘友的家伙!


    “所以老傅当时喝醉了么?”,意识到吴宣仪在想什么的陈意涵赶紧岔开话题。


    “我当时还在忙着应付其他客人,没去检查”,吴宣仪扶额,“但是老鸭去把老傅带回来了,所以应该是没喝醉”


    就在两个Omega触景生情的时候,婚礼现场的一个角落里,两个Alpha也在回忆着。


    “哎,你那时候是真的厉害”,傅菁感慨道,“陈意涵,一个那么多人追都不假辞色的Omega,你一招英雄救美,人家直接倒贴了...”


    “其实吧,我那时候不是有意的...”


    “那肯定的,你又不可能提前知道喷泉会炸开”


    “不是,我说的不是这个...”


    “那是啥?”


    “喷泉炸开的时候,我手里拿着一个桃子”


    “然后呢?”


    “就是喷泉一炸开嘛,砰的一声,我给吓着了,然后就把手里桃子给扔出去了”,杨超越有点尴尬的说着,“然后我反应过来了嘛,我就赶紧想把桃子捞回来,我当时整个人都扑出去了,然后就...就扑到涵涵身上去了”


    “所以,你当时不是为了救陈意涵?你是为了救个桃子?”


    “额...你可以这么说吧”,杨超越承认,然后又很肯定的说,“但是如果现在这种情况,我一定会挡在涵涵身前的。”


    傅菁一脸震惊。


    “咳咳,算了,别说我了”,杨超越赶紧扯开话题,“你还记不记得,你婚礼那天,后来发生了什么?”


    “我那天,不是喝醉了么?然后老鸭给我架回来的”,傅菁一脸认真。



——————————————————————————————————


    Rainee的那篇番外有点卡文了,团综都没有给我带来足够的灵感,索性准备换一下顺序,先超意傅宣,再Rainee,最后迷梦。


    我非常期待着你们的反馈,有什么想法都可以留言跟我讨论啊,你们的点赞,推荐,留言都是对我最大的支持。谢谢!

  145 7
评论(7)
热度(1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marky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