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arkyone

炒粉入坑,也是聚聚,以后可能入坑折和砂

 

番外1:W集团新任副总经理


    W集团,副总经理办公室。


    段奥娟和李紫婷正在收拾着房间。


    Yamy去待产了,宣仪大手一挥批了她两年的产假,但是孟美岐好像还不太满意,说让Yamy直接把工作辞了算了。


    段奥娟倒是一点都不想念Yamy,毕竟她们微信每天都在聊天,而且Yamy家她这周就跑去了两次,一次是帮她把公司里的杂物给搬回去,还有一次是给她买了一些母婴用品带过去。


    只是,今天新的副总经理就要来了,她会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听说她是宣仪和老鸭一起敲定的人选,那应该会是一个比较好相处的人选吧...


    可是,再好相处的人,会允许自己上班期间没事就跑去总经理秘书办公室找Mimi么?


    “哎,Mimi,你说新的副总经理人怎么样啊?以后我还能去找你么?”,    段奥娟转头一看,却发现办公室里不知道什么时候只剩下她一个人了。


    Mimi人呢?明明刚刚还在这儿的?算了,等她回来再说吧。


    段奥娟一边收拾着房间,一边继续胡思乱想着,直到...


    一身职业装的李紫婷毫不费力的抱着一大箱杂物,大步流星的走进办公室,很潇洒的把这项杂物放到了办公桌前的地上,段奥娟看直了眼睛。


    “Mimi,你刚刚干什么去了啊?”,


    “搬东西啊”,李紫婷转头疑惑地看了她一眼。


    这难道很难看出来么?

    “不是,我不是那个意思,唉算了...对了,你说新的副总经理,会不会允许我以后去总经理秘书办公室找你啊~”


    “呵,我觉得不行”,李紫婷利落的说道。


    “啊?为什么啊”,虽然已经猜到了答案,但是仍然很委屈。


    李紫婷没有直接回答她,而是从那盒杂物里翻出了一个什么东西,转身走到了办公室门口,“啪”的一声把写有“李紫婷”三个字的牌子贴在了,办公室门上,“副总经理”四个字的下面。


    还没等段奥娟反应过来,李紫婷大步流星的已经回到了她面前,伸出一只手,轻轻的挑起了段奥娟的下巴。


    “自我介绍一下,我是集团的新任副总经理,Mimi Lee 李紫婷”


    段奥娟发呆中。


    “以后上班,不许迟到,不许早退,更不允许跑去什么总经理秘书办公室。最重要的是,我走到哪里,你就必须跟到哪里,听明白了么?”,小李总A气十足的说道。


    “嗯?!...嗯!听明白了”,懵逼了半天的段奥娟忽然回过了神,红着脸回答道。


    啊啊啊啊啊原来新的副总经理是Mimi啊,啊啊啊啊我太幸福了啊啊啊啊啊,老鸭你辞职了吧,麻溜的赶紧滴,你别回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行了,别愣着了,我今天得把东西都搬过来,赶紧来干活儿吧”


    “那什么,Mimi...”


    “怎么了?”,李紫婷转过身看着她。


    “我知道我有时候说话会比较直接,你也是不想我说错话才拦着我的,但是你下次拦着我说话的时候,能不能不要直接捂嘴,能不能...温柔一点?”


    “哦?比如...这样?”


    李紫婷突然上前一步,靠在段奥娟身上,双手从环住段奥娟的头。段奥娟还没反应过来,就感觉到一道清凉贴上了自己的唇。,她下意识的回应着,双手自然而然的搂住了李紫婷的腰。


    半响,吻罢,唇分


    李紫婷和段奥娟各自后退了一步,大口呼吸着,甚至不敢看对方。


    “Mimi,刚刚太快了,能不能...能不能...”,段奥娟红着脸说道,“再来一次?”


    “我也很想啊,但是不行,今天还有很多事情要做的”,李紫婷红着脸摇了摇头,看着有些失望的段奥娟,却又是上前一步,对着段奥娟的耳朵吹了一口气,“今天晚上婚礼结束之后,来我家吧~”



——————————————————————————————————



    朋友们,之前你们要的婷攻,我带到了!


    我非常期待着你们的反馈,有什么想法都可以留言跟我讨论啊,你们的点赞,推荐,留言都是对我最大的支持。谢谢!

  152 22
评论(22)
热度(15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marky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