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arkyone

炒粉入坑,也是聚聚,以后可能入坑折和砂

 

第33章 大结局


    明媚的阳光透过窗帘照在主卧的大床上,温暖的感觉一下子包裹住了Yamy全身,她舒展了一下身体,睁开眼,看向了自己身边,乖巧的看着自己的Alpha。


    “早上好啊”,Yamy慵懒的说道。


    “那什么,你现在记得了我么?”,孟美岐小心翼翼的问道。


    “记得什么?”,Yamy眯起了眼睛,“我昨天晚上喝多了”


    “哦,原来是这样啊”,孟美岐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然后非常认真的看着她,“自我介绍一下吧,我是孟美岐,你老公”


    Yamy没有说话,只是静静的看着她,半响,她才开口。


    “难道不应该是一个让我怀了两个孩子,结果三个月不管不问,为了证明自己昨天晚上还又上了我一次的渣男Alpha么?”


    “所以你记得啊”


    “当然,怎么可能会忘记,这辈子都忘不了”

    
    两人相视而笑,孟美岐一把把Yamy搂进了怀里。


    “我们结婚吧”,看着自己怀里温顺的Omega,Alpha非常认真的说道。


    “你算是求婚么?”


    “额...算是吧...”


    “那你不觉得这么求婚太简陋了么?至少应该送我个定情信物之类的吧?”


    “嗯...”,岐岐沉默ing


    “不过我答应你了”,刚刚还凶巴巴的Yamy忽然莞尔一笑。


    “嗯?那定情信物不用了么?”


    “你不是已经给了我两个了么?”


    “这样啊,那就是说我不用送你钻戒了?”,孟美岐坏笑道。


    “想的你美,钻戒必须给”,Yamy故作凶狠的样子说道。


    两个人互相对视了几秒,然后同时笑出了声,紧紧地抱在了一起。“美岐啊,我有个问题想问你...”


    “爱过!而且现在还爱着”


    …


    “我说的不是这个”,Yamy没好气的拍了她一下,“你认真点,我很认真的再问你”


    “嗯嗯,好的好的,你说吧”


    “你昨天做好防护措施了么?”


    “?!”,孟美岐惊恐的睁大了眼睛。


    “拜你所赐,我现在肚子里怀着两个呢”,Yamy眯起眼睛看着她,伸出手捏了捏孟美岐的鼻子,“孟美岐,我告诉你啊,如果你现在让我怀上第三个,你就将被我暗杀!”

(全文完)


——————————————————————————————————


    完结撒花!


    六篇番外正在路上,目前的顺序是娟婷,紫七,Rainee,越涵,傅宣,迷梦。哦,对了,我正在想把超意傅宣一家子的两章番外放在一起,但是篇幅也会相对来说,长一点,你们怎么想?


    我非常期待着你们的反馈,有什么想法都可以留言跟我讨论啊,你们的点赞,推荐,留言都是对我最大的支持。谢谢!

  112 18
评论(18)
热度(11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marky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