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arkyone

炒粉入坑,也是聚聚,以后可能入坑折和砂

 

番外2:大王七,懵懵宁


    紫薯私人诊所


    “哎,紫宁,刚刚美岐让人把我们的伴娘服送过来了”,赖小七说着,拿着两个礼盒走了进来,顺便把其中一个盒子递到了紫宁手上,“这件是你的,赶紧换上看看吧”


    两个人顺手就把盒子打开了,拿出里面的伴娘婚纱开始比对。


    “款式挺好看的,质地还不错,大小也很好”,赖美云比了比自己手上的那件婚纱,“紫宁啊,你说她们的婚纱是不是都是定做的啊?”


    “别的我不知道,但是你这件一定是定做的”,张紫宁说道。


    “哦?为什么?”


    “因为不会有人大量生产童装的婚纱...哎哟”,懵懵宁话才说了一半,就被赖小七跳起来狠狠地敲了一下脑袋。


    张紫宁抱头委屈的时候,赖美云突然看到了她手边的一个小盒子。


    “那个是什么?”,赖小七问道。


    “哦这个啊,这个是药物箱”


    “不,我是说为什么它会在这里...”


    我是个医生,你觉得我不知道药物箱长什么样么...


    “我今天准备带出去的”,张紫宁一边说着一边打开了那个小箱子,“我带了一些药,包括像治疗感冒,发烧,腹泻的常用药,还有一些处理小型外伤的外用药。今天人很多的,万一有人突然受伤或者发病怎么办?”


    赖美云眯着眼看着她,紫宁也非常认真的看着赖美云。


    “那你说,我要不要把听诊器和体温计给带上?”,赖美云说道。


    “好主意”,紫宁点赞。


    “话说今天现场应该有不少长辈吧,血压计和一些抗心绞痛的药是不是应该带上?”


    “对哦,我都没想到呀,小七你真棒!”


    “干脆把整个急救箱给带上得了”


    “我觉得很有必要”,懵懵宁严肃的点头。


    “有必要个头啊”,大王七实在忍不住了,跳起来给张紫宁脑袋上来了一记暴叩,“我们是去参加婚礼,又不是去吃鸡,你带着这些东西,难道是准备让Yamy把我们空投到撒哈拉去么?”


    “呜...不需要么?”


    “当然不需要”


    “呜呜呜...赖小七你又打我头,你再打下去我会变傻的”


    意识到自己好像确实做错了的张紫宁抱着头缩进赖美云怀里撒娇。


    忍住,忍住...再打她脑袋就真傻了...


    赖美云偷偷的瞄了一眼自己怀里的张紫宁,不老实的小手感受了一下。


    要不,下次打点别的地方?emmmmmm...打哪里好呢?


——————————————————————————————————



    今天出现在大家面前又是反应不营业的张紫宁,俗称懵懵宁。


    我非常期待着你们的反馈,有什么想法都可以留言跟我讨论啊,你们的点赞,推荐,留言都是对我最大的支持。谢谢!

  131 9
评论(9)
热度(1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marky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