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arkyone

炒粉入坑,也是聚聚,以后可能入坑折和砂

 

关于我

    大家好,我是themarkyone,你们叫我马克或者Mark就好啦。


    本质是一只话痨沙雕,所以我很喜欢看大家的评论,也欢迎大家来找我聊天啊


    说一下粉籍吧,我是以炒粉身份来到老福特的,最近河底躺平成了个聚聚 —— 暂时只粉上了艾斯兔和恩兔以及半个爱吃兔,两个分团正在认人ing,等脸认多一点应该也可以写,然后同时我也是婧粉和沧粉。


    因此,炒河婧的大部分热门cp我都是嗑的,沧是因为鹅的群像做的有(fei)点(chang)烂,暂时只能get到一两个。


    作为一只沙雕,沙雕文是我最喜欢的,当然最近不知道哪个筋搭错了,我忽然很想写be和虐文,目前已经有三篇在构思中了。


    写文算是我的一个兴趣爱好,所以我不喜欢像学习一样给自己设定一个必须写完的时间,我会多开些坑,多写一些不同类型的。


    然而,这就涉及到了一个问题 —— 我一个人的脑洞终究是不够用的,很多梗是我自己想不到的。


    我决定,接受大家点梗和约稿。

    点梗的话,我看我对cp感觉怎么样,考虑一下能不能写。如果是约稿的话,不管什么cp,我肯定会接,并且会在约定时间内写完。所以有什么想法,但是自己不想或者没法写的话,就来私聊我把。


    ღ( ´・ᴗ・` )


    PS:占tag抱歉,不妥删

  12 19
评论(19)
热度(12)

© themarky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