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arkyone

炒粉入坑,也是聚聚,以后可能入坑折和砂

 

【HE向】火箭少女101的分手二十题

    感谢 @-宸问- 对本文提供的梗。

    这套问题是分手二十题,原本设定的是be向的,但是我写成了he。

——————————————————————————————————

1. 人人都说你爱她

    “说的没错”,吴宣仪很认真的点了点头,“但是只有我知道,我有多爱她”
    不对...


    吴宣仪随机在心里默默的更正了自己的答案。


    她也知道...


    还嘲笑了自己私密处纹的小狮子一点也不像她!


    靠!好气啊!


    今天晚上这个死直男要是想上床,老娘就敢把她踹下去!




2. 总是找话题的一方突然不愿意说话了

    “来,张嘴”


    张紫宁端着一只小碗,用一只小勺小心翼翼的盛了一勺,吹凉了,平平稳稳的送到了她嘴边。


    “烫吗?”


    看着赖美云乖巧的摇了摇头,张紫宁忽然就数落了她起来。


    “嗓子发炎的感觉怎么样?”


    “舒服么?”


    “我看你以后还说那么多的话”


    “去KTV还扯着嗓子唱歌了吗?”


    “还跟徐梦洁比谁嗓门大吗?”


    “以后要注意保护嗓子知道了吗?”


    “嗯”,躺在床上的赖美云微笑着点了点头。


    明明是在被骂,为什么会这么幸福?




3. 从头到尾告白都没有被回应

    段奥娟一直喜欢隔壁班的李紫婷,每天坚持给她写一封情书,但是从来没有得到回应。


    不知道过了多久,一天放学路上,李紫婷主动地拦住了她。
    “你就是那个过去一千天,每天都给我写情书的段奥娟?”,带着一摞比人都高的情书,李紫婷第一次和段奥娟说上了话。


    “是我...”,段奥娟深吸了一口气,终于说出了自己的心意,“我喜欢你,你可以和我在一起么?”


    李紫婷深深的看了她一眼。


    “以后给我写情书,记得落款”




4. 牵住的手被一方放开

    傅菁有些突然的向后退了一步,单膝跪地,然后向变戏法一样的拿出了那个bulinbulin的小东西,举到张紫宁手边,深情的问道:


    “紫宁,你愿意嫁给我么”



5. 恭祝你儿孙满堂

    “我不想儿孙满堂,我只想和你白头偕老”,吴宣仪摸着Sunnee的头,深情的说道。


    “说人话”


    “我不想生”




6. 说话的时候总是看着别人

    “老婆,我跟你说话的时候,你就不能看我一下么?”,傅菁有些小生气。
    

    “闭嘴!越越刚刚翻身了!”


    “真的吗真的吗?”


    “小点声!再给越越吵醒了!”




7. 突然有一天就不喜欢你了

    “是爱你”,傅菁艰难的补全了后半句话。


    在她说完这句话之后,孟美岐把台灯拿回了卧室,杨超越放下了高高举起的椅子,赖美云收起了自己的高压水枪,吴宣仪的表情也好看了很多


    除了傅菁因为讲情话梗的时候大喘气,被误解了的选姐带人制裁了之外,其实这个场面还是很美好的。




8. 我觉得我们还是做朋友比较好吧

    “我觉得我们还是做朋友比较好吧”,靠在吧台边上的黑发御姐说道。


    “那就做最特殊的朋友”,驻唱歌手背着自己的吉他包,从灯光下走进了黑暗。


    “我最向往的爱情模式是如朋友一样轻松相处,如爱人一样自然靠在一起”
在微弱的灯光中,两人相视一笑。


    一切忽然又暗了下去,片刻之后,一串串金色的文字在屏幕上打出。


    L I A R


    傅菁,张紫宁领衔主演


    10月8日,全国上映


    敬请期待!




9. 您拨打的用户已关机

    孟美岐将那部再也没用了的手机扔进了垃圾桶里,一转过身,就对上了那双担忧的目光。


    “从今天开始,萧山市的黑道头子孟山支,已经死了”,看着她,孟美岐咧着嘴笑了,“现在这个世界上只有人民警察孟美岐,萧山市特警队队长孟美岐,以及...”


    片刻的停顿之后:


    “张紫宁的爱人,孟美岐”




10. 悄无声息的离开

    在出门之前,Yamy看了一眼床上熟睡的段奥娟,拿出手机,发出了上班前的一条消息。


    「饭在锅里,醒了就赶紧吃吧」


    做完这一切,Yamy小心翼翼的,不发出一点声响的离开了家。




11. 最好的时候成了最后的温柔

    “因为你舒服了,但是她还没有”,吴宣仪敲了敲黑板,示意学生们接下来的内容很重要,“接下来Alpha就会失控了,还是Omega只能被动承受的那种失控”


    这是火箭大学新开的课程:Omega应该如何驯服自己的Alpha


    主讲人:吴宣仪


    备课道具:傅菁




12. 如果自己无缘无故的消失,对方也不会寻找自己

    “今生今世,永生永世,我们都不要分开”


    “从今以后,张紫宁在哪里,傅菁就在哪里”


    “你就吹吧”,张紫宁笑着拍了她两下,但是那眼里溢出的笑意,和满脸都堆不下的幸福,终究不是假的。




13. 总是被推掉的约会

    “对不起,今天不能跟你们一起去酒吧了...”


    “吴宣仪又放我鸽子”,孟美岐放下手机,咬牙切齿的说道,“这个月已经是第三次了”


    “哦?”,Yamy一副见怪不怪的样子,“是她的越越宝贝又闯祸了么?”


    “不是!”


    “那就是七七生病了?”


    “也不是!”


    “那是啥?”,Yamy终于来了兴趣。


    “是老傅的脚崴了!”,孟美岐挑了挑眉,“这么大一个人了!在家里还能把自己脚给崴了,好意思吗她?!”




14. 你真的有一点点像我一样喜欢你吗?

    “没有”


    “我不需要喜欢我自己,因为有你喜欢我就够了”


    “我只需要像你喜欢我一样,喜欢你就可以了”


    段奥娟没有搞清楚Yamy这一串话的逻辑,但是这不妨碍她直接坐到姐姐怀里去。


    暗中目(tou)睹(kui)了这一切的赖美云发表了自己的看法:Rapper的嘴,骗人的鬼。




15. 厌倦了单方面的付出

    “我觉得我每个月的工资都要上交,是一种老派的思想,这样单方面的付出,对家庭关系是有很大影响的”


    “有道理”,吴宣仪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不如这样吧,我们设立一个家庭资金,把我们俩每个月的工资都放进去,然后我来管理这个家庭资金”


    傅菁大喜,觉得自己娶了一个善解人意的好媳妇儿。


    吃瓜群众杨超越表示:呵呵,傅菁就是个傻子。



16. 双箭头之间隔了道墙

    “真的...有必要这样么?”,傅菁挠了挠头。


    “当然了”,正在拆包装的吴宣仪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


    “可是,我觉得不带的话,会更舒服一点”,奶狮子委屈巴巴的说道。


    “我觉得,如果不用生第三个的话,我会舒服一点”,终于打开包装的Omega没好气的反驳道,然后把东西塞进嘴里,俯下身去。


    “嘶”,Alpha不自觉的发出了一声享受的呻吟。




17. 即使是在拥抱却还是在提防着对方

    “娟娟,抱抱”,赖小七甜甜的笑着向段小娟张开了怀抱。


    呆头呆脑的小树懒迟疑了一下,虽然和小花栗鼠抱在了一起,但是身体紧绷着,提防着这个小机灵鬼会不会坑自己。


    上次赖小七在她背后贴了一张“我是笨蛋”的纸条,害她被全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嘲笑了一天。


    如此深仇大恨,我段奥娟才不会忘呢!哼 ~ 




18. 一步错步步错

    “一步错,步步错,而追溯的最开始,我最大的错误”,看着西装革履的傅菁,张紫宁微笑着,用只有她们两个能听到的声音说道,“就是爱上了你”


    “新郎,你可以亲吻你的新娘了”,神父的声音响起。


    “那就一直这么错下去吧”,在她们吻上之前,傅菁这么说道。




19. 你离开后我就变成了你

    放假在家的傅菁,在吴宣仪去上班的时候,承担起来照顾宝宝们的责任。


    于是她把吴宣仪留下的,装着母乳的奶瓶,做成了一个喂奶器,绑在胸上。


    但是越越并不买账。


    并且尿了她一脸。




20. 分手吧

    “分手吧”


    傅菁的声音很冷,没有任何感情波动。


    “凭什么?我们之间...”


    “你们之间,不过是家族的利益交换”,傅菁打断了那男人的话,看了看乖巧的靠在自己肩上的吴宣仪,眼里满是柔情,“而我们,是爱情”


——————————————————————————————————

    这套问题是分手二十题,原本设定的是be向的。


    距离解散的日期越来越近,感觉大家这段时间都有些压抑,所以我就是要把这个be向的东西写成he的,让我们都可以开心一下。


    文里的cp基本是炒团内我比较喜欢的cp们,写起来比较有感觉。美宣大概是唯一一对我很喜欢但是没写上的cp,因为考虑到她们同公司,以后能发糖的几率也比所有其他cp多,所以就不在这个文里占题材了。


    炒团解散这件事情确实让人是悲伤的,但是解散的仅仅是炒团 —— 准确的说,甚至不是团,而只是“火箭少女101”这个头衔,不是我们喜欢的姐姐们,也不是我们真情实感的追过的cp。团可以解散,但是团魂不会,她们都还在,我们也都可以还在。


    这也是我写这篇二十题的主要目的:火箭少女101即将解散,但是违规女孩的群不会解散,像她们自己说的那样,101是一辈子的。接下来的路,我们仍然可以陪着她们一起走。


    点赞和推荐对你们来说只是轻轻一下的事情,但是对我来说,这就是最大的支持和我写文的动力。所以如果你们喜欢这个故事的话,点个小红心,给个小蓝手呗,谢谢大家!

  736 16
评论(16)
热度(736)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marky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