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arkyone

炒粉入坑,也是聚聚,以后可能入坑折和砂

 

【昕雪/金孔/大虞海棠】季后赛开始二十题


    全职高手AU


    昕雪过去式,但是藕断丝连没有明显be


    大虞海棠现在进行时


    金孔未来式,现在有些小暧昧,结果很难说


    第一次写二十题,如有不妥,请多多包涵。


——————————————————————————————————



1. 常规赛MVP


    刘雨昕觉得她今年的表现应该可以拿到常规赛MVP。


    虞书欣表示自己是来职业赛场追梦的,奖项什么的不重要。


    赵小棠自认有MVP的潜力,但是她很清楚自己还需要继续努力。


    孔雪儿表示你们几个开心就好,反正MVP跟我这个治疗没啥关系。


    金子涵:(︶。︶✽) ~ ZZZ




2. 官方宣布MVP结果

    MVP是在联盟官方微博上发布的。


    AMG全队在会议室里围成一圈,非常有仪式感的看着中间的一部手机。


    当结果公布的时候,所有人站的笔直,为自家队长鼓掌庆祝。


    刘雨昕温柔的微笑着,坦然而不是风度的接受了大家的祝贺。


    而孔雪儿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感觉自己就像是在颁奖现场一样。


    因为有个叫虞书欣的奇葩刚刚在她边上,用标准的播音腔,手机播放颁奖典礼的配乐和颁奖嘉宾的流程宣布了刘雨昕获奖。




3. 模拟自己得奖时的感受

    “哎呀呀,我可真的没有想到我会获奖呢!那在这里呢,首先我要感谢我的父母,然后就是花城队,包括俱乐部的高层,还有我的教练,以及我的队友们,当然最后还有我所有的粉丝们,谢谢你们,你们是最棒的!”


    虞书欣拿着一瓶花果轻乳当成MVP奖杯,正在一(fei)本 (chang)正 (zuo)经(zuo)的模拟着自己得奖时的获奖感言。


    “说实话,我大概永远也想不到我会拿到这个奖杯吧。嗯,真的,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我想感谢泰洋这支战队,感谢我的好搭档,孔雪儿,还有其他的队友们,最后我想感谢我们所有的粉丝们,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谢谢!”


    看着双手捧着一杯花果轻乳,感动的热泪盈眶,非常真情实感的发表着自己获奖感言的赵小棠,被忽然cue到的孔雪儿满头黑线。


    我觉得...


    大可不必好吧



4. 祝贺朋友获得MVP

    刘雨昕从会议室回到宿舍之后,发现有一堆朋友们发来了祝贺。


    「🐟:你收到了一条语音消息」


    「🍬:恭喜你获奖!」


    「❄️:恭喜刘老师拿到常规赛MVP!我们两天后见啦 ღ( ´・ᴗ・` )」


    「💰:恭喜...」




5. 对季后赛的前瞻

    刘雨昕:季后赛有很多很强的对手,但是我们的目标是总冠军。


    虞书欣:我对常规赛第二这个成绩已经很满意了,季后赛我们会继续努力的。


    赵小棠:刘雨昕很强,但是想淘汰我们,绝不是那么容易的。


    孔雪儿:第一次和好朋友在季后赛相遇,我很期待。


    金子涵:emmmmmmmmm...我...我们乐华没有进季后赛(`・д・′) 




6. 孔雪儿评论昕雪


    我和刘老师在训练营就认识了,我们一起进入了一线队,到现在已经三四年了吧,也算是很熟悉的了。我们关系还不错,虽然去年我转会之后我们几乎没有什么共处的时间了,但是还经常会聊天。




7. 孔雪儿评论金孔
    

    今年在全明星赛上认识的,一个有点内向的新人,水平不错,我们在全明星赛上配合的挺好的。因为都在一个城市嘛,有时候没有比赛任务的时候,我们会一起去逛逛街,吃个饭什么的。




8. 刘雨昕评论昕雪


    我和孔雪儿很熟悉的,因为我们认识挺久了的,就是去年她转会了之后不会经常碰面,但是平时还是会联系的。



9. 刘雨昕评论金孔

    金子涵...嗯,我知道,但是不是特别熟悉,就是乐华的新人嘛,比赛的时候有见过...新秀赛季就进了全明星,嗯,水平不错,嗯,咳咳


    记者:刘老师你嗓子不舒服么?


    没有没有,就是,嗯,没什么。


    记者:那请问你对金孔有什么看法么?


    嗯...她们...毕竟在一个城市嘛,就碰面的机会多一些吧...(酸溜溜)


    记者:哦哦好的,话说今天刘老师状态不太好啊?


    嗯...最近在准备季后赛,作息时间有点不对... (慌乱,找理由)


    记者:哦哦,那就这样吧,不打扰你休息了





10. 金子涵评论昕雪


    ( ´•︵•` )




11. 金子涵评论金孔


    *.。(๑・∀・๑)*.。




12. 大虞海棠评论昕雪

    虞书欣:她俩关系不是挺好的么?今年全明星还在后台有说有笑的。


    赵小棠:(妇唱夫随,一脸狗腿)是啊是啊,平时雪儿经常和刘老师联系的啊,她们生日还互相准备了🎁


    虞书欣:什么?!!!


    赵小棠:我说她们生日互相准备了🎁啊,有什么问题么...


    虞书欣:(委屈巴巴)那我生日你为什么没送我礼物?


    赵小棠:(一惊,仔细回想)你生日我不是专门跑到上海去陪你了么


    虞书欣:(破涕为笑)也是啊,我🍬对我真好


    赵小棠:(内心长长的出了一口气)那必须的!




13. 大虞海棠评论金孔

    虞书欣:她俩关系挺好的吧,听说经常凑在一起


    赵小棠:没错!


    虞书欣:比如一起逛街


    赵小棠:比如经常约着出去饭


    虞书欣:在对方家里过夜


    赵小棠:然后早上六点起床看日出


    虞书欣:一起去健身房


    赵小棠:私下里组队开黑打荣耀


    虞书欣:而且这些事情都是她俩完成的把,没有别人了吧?


    赵小棠:没有错!


    虞书欣:所以我们得出了什么结论?


    赵小棠:(一脸悲愤)综上所述,孔雪儿重色轻友!


    虞书欣:(抱住,心疼)没事,你不是还有我么?




14. AMG是如何备战季后赛的


    AMG队史第一次以常规赛冠军的身份进军季后赛。


    为了不浪费今年常规赛的成绩,刘雨昕特地从联盟知名魔鬼训练师,嘉会的特种兵队长那里要来了一份训练计划。从常规赛结束的第二天起,AMG全队开启了为期一周的封闭特训。


    听到这个消息的孔雪儿,第一次觉得觉得自己去年夏天的转会是如此明智。




15. 泰洋是如何备战季后赛的

    泰洋队史第一次进入季后赛,从高层到战队,甚至连粉丝都觉得今年的表现已经足够好了,面对AMG这个常规赛冠军和刘雨昕这个极限单兵,只要不输得太惨,都是可以接受的。


    孔雪儿本来想刺激一下战队的胜负欲。


    奈何虞书欣打着刺探敌情的幌子提前一周,一个人从上海来到了北京,然后身为泰洋王牌选手的赵小棠就直接翘了训练。


    孔雪儿本想把赵小棠抓回来训练,顺便把虞书欣教育一顿。


    然后她就收到了金子涵的消息


    「姐姐,虞书欣前辈和赵小棠前辈邀请我一起出去吃饭,你可以陪我一起去么?」


    孔雪儿忽然觉得...


    佛一下也没什么...


    挺好的。




16. 入场 

    跟孔雪儿并肩站在赛场上的时候,刘雨昕的心情还是很不错的,对接下来的比赛也很期待。


    直到她顺着孔雪儿对粉丝的摆手示意的方向看到了观众席上乔装打扮之后的金子涵。




17. 赛前握手

    在比赛开打之前,两队选手要依次握手致意。


    当孔雪儿和刘雨昕微笑着握手的时候,坐在观众席上的虞书欣感觉自己身边那个迷迷糊糊的家伙忽然爆发出了一股子杀气。




18. 刘雨昕的右脸

    刘雨昕有个小秘密,她觉得自己的右脸很好看。任何试图伤害她右脸的人,都不会有什么好下场。


    甚至在打游戏的时候,她也会比较注意自己的右侧视角。


    所以当赵小棠在擂台赛上,试图从右侧突袭刘雨昕的时候,孔雪儿就感觉事情要遭。


    最后赵小棠被暴走的刘雨昕按在地上一顿暴走,直接一波带走。




19. 团队赛


    这场团队的赛点,是刘雨昕一个人粗暴的击穿了泰洋的阵型,把孔雪儿的牧师从保护中抓了出来,然后集火。


    金子涵本来特别不忿,觉得刘雨昕对孔雪儿太粗暴了。


    结果比赛结束之后,孔雪儿仍然可以有说有笑的和刘雨昕打招呼。


    据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虞小姐透露,当时金子涵的头上好像冒起了一个文字泡:


    难道姐姐喜欢这一口?




20. 第一轮季后赛结束

    在第一回合拿下客场之后,回到主场的AMG再次击败泰洋,以二比零的比分刷线晋级季后赛第二轮。


    刘雨昕很开心,因为她现在可以以逸待劳的等待着喻言和谢可寅之间的胜者了。


    虞书欣很开心,因为赵小棠现在可以专心的去看她的比赛了。


    赵小棠很开心,因为她现在可以专心的去看虞书欣的比赛了。


    孔雪儿很开心,因为她现在可以好好放松一下了。


    金子涵很开心,因为孔雪儿现在有时间可以和她一起玩了。


    所以这个结果,大家都很开心。


——————————————————————————————————


    这是跟着之前那篇凡柯写的,但是这篇我突发奇想的改成了二十题的格式,这也是我第一次写二十题这样的文章,不知道怎么样,想听听大家的看法。


    如果这篇反响不错的话,我会按照目前的伏笔再写两到三篇后续,关于季后赛之类的,cp包括不可言喻/不可理喻,48乱炖,七五折,戴莫,肖钱之类的。


    还有个很关键的问题,你们是更喜欢二十题三十题这样的,还是更喜欢我之前写凡柯那样的写法?


    点赞和推荐对你们来说只是轻轻一下的事情,但是对我来说,这就是最大的支持和我写文的动力。所以如果你们喜欢这个故事的话,点个小红心,给个小蓝手呗,谢谢大家!








  50 1
评论(1)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marky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