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arkyone

炒粉入坑,也是聚聚,以后可能入坑折和砂

 

【婧灵客栈】第7章 你对人类有什么误解么?


    “你好像完全不害怕她们”,在送虞书欣回房间的路上,赵小棠有些好奇的问道。


    “我为什么要害怕?她们都是很好的妖怪啊”


    其实刚开始的时候虞书欣还是有些害怕,但是她很快就发现这些妖怪都很友善,于是很快就和她们打成了一片。


    虞书欣的这种想法,在赵小棠眼里完全就是...不知死活。虽然现在妖怪们并没有对虞书欣展现出什么恶意,但是赵小棠不知道如果她们发现了虞书欣是个人类的话,会不会做出什么过激的举动。


    这种不安的感觉让赵小棠不得不一直跟在虞书欣身边,因为这样可以让她安心一点。


    甚至连回到房间的路上,赵小棠都要求一定要送她一程。


    “我真的不知道你有什么好担心的”,虞书欣耸了耸肩,“虽然你们是妖怪,但是你们都是很好的妖,不会把我怎么办的”


    “因为她们不知道你是个人类”,赵小棠没好气的冷哼了一声,“你知不知道,如果她们发现你是个人类,会把你怎么样?”


    “哎呀,放心吧,她们不会把我怎么样的”


    “搞得像是你很了解她们一样”


    “我们刚刚聊了一晚上的天呢,现在我觉得我很了解她们了”


    “哦是么?”,赵小棠挑了挑眉,“那我有必要来考考你了”


    “放马过来吧”


    “金子涵的Omega叫什么?”


    “孔雀精,孔雪儿!”,虞书欣马上回答道,然后非常得意的说到,“她们真实太可爱了,金子憨憨的,孔雪儿那么...”

    “回答错误”,赵小棠的脸上露出了一丝坏笑,“你是不是搞错了什么,金子涵是Omega啊,孔雪儿才是Alpha啊...”


    “你套路我?!”


    “你答错了”


    “不行不行,这题不能算”


    “可是你回答错了,这完全就是你的错,怎么不算呢?”


    “这怎么能怪我呢?谁让孔雪儿这么0”


    赵小棠被噎得说不出话来,两个人互相对视了一眼。


    “行吧,这个不算”


    “那就再考我一题”


    “我觉得没这个必要了”,赵小棠挑了挑眉,然后打开了面前的那扇门,“这是你的房间,我给你设置了一个魔法屏障,如果有妖怪来找你麻烦的话,我会第一时间赶到的”


    “谢谢”,虞书欣走进了房间,然后忽然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样,“额,小棠,我能问你个问题么?”


    “什么?”


    “你好像,一直对妖怪和人类相处有什么意见?你是不是对人类有什么误会?”


    赵小棠楞了一下,然后讪笑着摇了摇头,从房间里退了出去,在带上门的那一刻留下了一句话。


    “晚安,好梦”

——————————————————————————————————


    最近事情比较多,再加上节目的走势现在有点不太对劲了,我正在想怎么把故事的主线改一下吧。


    读者的反馈是我写文的动力,也是灵感来源,这就是为什么我真的很希望看到你们的评论,也很希望可以和你们讨论故事。


    点赞和推荐对你们来说只是轻轻一下的事情,但是对我来说,这就是最大的支持和我写文的suo。所以如果你们喜欢这个故事的话,点个小红心,给个小蓝手呗,谢谢大家!



  30
评论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marky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