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arkyone

炒粉入坑,也是聚聚,以后可能入坑折和砂

 

神经病系列:打婧cp的名字

1. 大虞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对面的朋友们都在一起吃饭吧唧


2. 不可言喻的人和事物的区别是的


3. 凡柯的支持力度不够好了


4. 戴莫属的人和我一样的生活方式的不同的方式来了


5. 三七粉蓝色变的是的一款产品的产品和好产品就是说的好像是


6. 金孔卡在喉咙里的时候就会出现在我的世界里面的人物形象的样子


7. 妮刘而上的时候就会有一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就会觉得自己很好听哦


8. 万有寅力的作用


9. 青春有你2年的时间里的一切都是那么多的美好时光


—————————————————————————


我是这样玩的,遇到标点符号或者开始套娃的时候,停止。


我也不知道这算啥,可能就是乱嗨吧,朋友发给我的,我试着玩了一下,觉得挺好笑的😂大家也可以都来试试啊😌




  107 101
评论(101)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marky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