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arkyone

炒粉入坑,也是聚聚,以后可能入坑折和砂

 

又是一堆碎碎念...

奇怪了我为什么要说又?我以前发过类似的么?


whatever,不管了。


写这个主要就是想跟你们聊聊,听听你们的看法,因为我真的很需要。所以大家如果有什么想法,一定要评论一下!!!我真的很想知道你们的看法和建议!


首先是因为我最近好迷茫,更文更的也很慢 —

因为我一开始写文是为了写沙雕,让大家都开心快乐,我自己写的也很开心,可是现在我在更的三个都是剧情篇,搞得我好难受啊。虽然这几篇里我也有安排沙雕,但是我感觉我有点找不到一开始写文的那种快乐了。


我想听一下你们是怎么看的,什么想法?如果有什么沙雕风格的文想推荐我写的话也可以说一下啊!!!!!!我最近真的是灵感枯竭需要救助,说不定你们的一个小脑洞都可以帮助到我了


其实更的少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最近真的很忙,因为我们学校开始上网课了,然后我还申请了加课,所以现在每天就是线代微积分数统三门课连轴转😭


简单的自我介绍一下吧,我现在是在国外一所大学读本科,然后我们学校是一年三个学期,秋9-12月,冬1-4月,夏5-8月。其中夏季学期是自愿的上课,就比如我现在这样。本来是想反正不方便回国,多学点好安排,结果现在真的要把自己累死了😭


对了,有奖竞猜一下,我是学什么的(事先知道答案的朋友就请不要说话了


第一个猜对的朋友,我可以让你点cp点梗,然后来写一篇文哦,最近虽然忙,但是我一定争取尽快写完!


可以给你们一个提示,你们绝对想不到我这个专业会来老福特写文😂


暂时就差不多这么多了,还有啥后面会补上😉

  7 15
评论(15)
热度(7)

© themarky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