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arkyone

炒粉入坑,也是聚聚,以后可能入坑折和砂

 

第32章 第二次(下)


    Yamy靠在床头,忍着脚上的剧痛,默默地刷着手机,心里突然有些不是滋味。


    上周的事情,她记得不是很清楚了,但是大概还是有个印象的。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事情也已经发生了。Yamy其实没有太怪罪孟美岐的意思,甚至说,她对孟美岐是有些好感的。


    不过在事情之后,她对孟美岐就没什么好感了。


    那天早上醒来的时候,Yamy发现自己身边没有人。没有字条,没有留言,就好像是之前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


    一周过去了,没有打电话,没有发消息,甚至到现在为止连她的联系方式,不管是微信,QQ,还是别的什么,都没有。


    提上裤子就不认人的渣男Alpha,Yamy听说过,但这还是她第一次遇见。


    带着无比的愤怒和心底一丝丝的期待,今天Yamy还是来了,然后她心底那最后一丝期待也幻灭了。


    孟美岐一定是看到她了。甚至Yamy可以说,从派对一开始,孟美岐就已经看到她了。


    然而孟美岐好像一直躲着她在,从派对开始到她摔倒之前,她一直没有看到孟美岐人在哪里。


    直到她摔跤之前,她跟吴宣仪和陈意涵打了招呼之后,才看到了孟美岐站在大厅的门口。她那个时候突然有些开心,就想走过去跟孟美岐聊两句。


    结果一不注意,就摔倒了。


    在陈意涵和吴宣仪把她扶起来之后,她又往门口的方向看了一眼,已经没有人了。


    我是有多倒霉,这到底是什么品种的垃圾Alpha?


    算了算了,就当之前真的是被鬼压床了吧。


    以后这个女的再来敲我的门,我绝对不开了。


    哎,我也是想多了,这种人以后怎么可能再来找我...


    把Yamy从沉思中拉回来的,是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和那个她很想听到的声音。


    “Yamy,你在么?我是孟美岐”


    “在的,等一下啊”


    听到这个声音很开心的Yamy下意识的回应了一句,然后突然愣住了。


    刚刚好像有人说绝对不会去开门来着的?


    不知道是谁,反正不是我。


    在Yamy忍着脚上的疼痛,走到门口把门打开之后,看到了一个气喘吁吁的    孟美岐,她手上还拿着一盒冰块。


    “我刚刚看到你脚崴了,给你拿了点冰块过来”,孟美岐说道。


    “哦,好的,进来吧”,Yamy说道,实则心里已经乐开了花。


    Yamy坐在床边,看着给她按摩脚踝,小心翼翼的把冰敷上的孟美岐,心里忽然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


    房间里一时间弥漫着一种尴尬的沉默。


    “你为什么不联系我”,两人几乎是异口同声的问道。


    一阵错愕。


    “我没有你的联系方式!”,两人再次异口同声的回答道。


    又是一阵懵逼。


    “上次我早上临时有事情,先走了”,孟美岐低着头,有些尴尬地说道,“不好意思啊,我的问题!”


    “没事,说清楚就好了”,Yamy笑着回应了一句,“那天晚上,挺好的”


    孟美岐猛地抬起头,跟Yamy四目对视。


    眼神之中有火苗在燃烧。


    比上次更加浓郁的红酒香味,充满了整间屋子。


——————————————————————————————————


    应读者们要求,今天晚上加更!考虑到我刚刚疯狂手打了这一篇,点个赞,推个荐,评论一下呗。

    现打的,没有仔细推敲过,有什么问题的话,大家见谅哈


    我非常期待着你们的反馈,有什么想法都可以留言跟我讨论啊,你们的点赞,推荐,留言都是对我最大的支持。谢谢!

  93 11
评论(11)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marky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