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arkyone

炒粉入坑,也是聚聚,以后可能入坑折和砂

 

神奇动物在我家之吵闹的早晨

    说好的250粉庆祝文,现在248粉,但是我有点等不下去了,可能大家也很期待了...先发了吧,希望这边文出来能够完成破250。就当是提前庆祝吧。


——————————————————————————————————

1. 


    大家好,我是ya,ya,Yamy,当然你也可以叫我的中文名,郭颖。


    麻瓜们可能没有听说过我,但是我在魔法界,说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可能是有点过头了,但是怎么说呢,还是挺出名的吧,Ay,虽然不是什么好名声。


    我是霍格沃茨的毕业生,来自于斯莱特林学院,对,就是你们不少人心里面在想的那个斯莱特林,产出过伏地魔这种大魔头的斯莱特林学院。


    别误会,我跟他不一样,我没有他们的野心,也没有他们的疯狂。而且如果你认为我们蛇院都是他们这种人,那你大可不必继续看下去了,因为你只是带着偏见在听我说话而已。


    在霍格沃茨的七年时间里,我学到了很多的东西。说实话,我的成绩挺好的,大部分课都能拿到E(Exceeds Expectaion, 良好),还有不少的课能够拿到O(Outstanding,完美)。当然,我最自豪的事情,大概就是我成为了学校历史上唯一一个,从3年级到7年级,四门神奇动物保护学的所有考试,全部满分的学生。


    我一直觉得神奇动物保护学是一门非常好的课,我对那些动物真的是非常有兴趣,我认为这些动物跟人类一样,都是大自然的奇迹。我非常喜欢接近她们,了解她们,和她们成为朋友。


    所以我虽然是斯莱特林学院的人,虽然我是个纯种巫师,但是我对麻瓜和杂种巫师没有任何歧视,真的没有,因为我对兽都...咳咳,跑题了,总之我是可以接受很多新鲜事物的。


    从霍格沃茨毕业之后,考虑到我的兴趣和特长,我的第一份工作是在英国魔法部的神奇动物保护部门工作,负责追捕出逃的神奇动物和处理她们在麻瓜世界引起的混乱。


    嗯,这个工作听起来有点熟悉对不对?对,就是你们麻瓜的那部电影“黑衣人”,只不过我们用的是魔法,不是高科技,抓捕的对象是神奇动物,而不是外星人。


    在魔法界,我们可以把大部分的神奇生物分为五个等级, X代表普通的;XX是无害的或者说可以驯服的;XXX是有能力的巫师可以驯服的,也是一般可饲养的最高等级的神奇动物;XXXX开始是一个分水岭了,代表着有危险的,或者说需要有专门知识的巫师才可以驯服的;XXXXX则是最极端,她们要么是不可能被驯服的,要么就是已知的,会杀害巫师的。


    然而在魔法部任职的三年时间里,我仅仅处理过一次XXXXX的神奇动物时间,XXXX也很少见,主要都是XXX和XX。我不否认我的工作很重要,但是你也得承认,我的工作有些无聊,都是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和普普通通的神奇动物。


    所以,我果断的辞职了。从魔法部离职之后,我就开始做一些资料分析,给别人当当顾问之类的工作,同时我也在家里收留了不少无处可归的神奇动物。


    什么?你问我家里的神奇动物都是什么级别的?


    这么说吧,她们全部XXXXXX


    对,我没说错,超过正常分级的6个X,不是因为她们特别危险,而是因为她们都是有了灵智,可以跟人类一样思考的神奇动物,是被魔法部认证为XXXXXX级别的。


    不信?那就来看看吧!


2. 


    这天早上,当Yamy醒来的时候,她发现事情不太对。


    一是因为当她醒来的时候,她在卧室的地上。


    二是因为在三秒之前,她是被人一脚从她舒服的大床上踹到地上的。


    三是因为她大概可以猜到是谁干的。


    Yamy努力的睁开了自己的小眼睛,摇摇晃晃的站起身,晃了晃晕晕乎乎的脑袋,看了看自己一身皱皱巴巴的睡衣,轻轻地打了个响指,她手中就出现了一根小臂长的魔杖,对着自己挥了挥魔杖,身上的睡衣就随着淡黄色光芒变的整齐起来,脸上出现了心仪的妆发,散乱的发丝被整整齐齐的归在了一起。


    把这些事情都忙完了,Yamy才把目光投向了自己的床,准确的说,是投向了那个一脚把自己踹到地上的罪魁祸首。


    不出意料的,一个穿着天蓝色睡衣的黑发的绝色少女躺在她床上,睡的很香,她的睡姿很奇怪,是一个大字型 —— Yamy一眼就看的出来,这是刚刚把她从床上踹下来之后,准备霸占一整张床的节奏。


    按理来说,被人这么吵醒,无论如何都是一件很让人生气的事情,但是Yamy心里就是没有火,大概是...习惯了?


    只是看着少女那甜美的睡颜和睡衣勾勒出来的身姿,Yamy是真的生不起气来,只能在心里暗暗的叹息了一句。


    哎,我果然是个颜狗...啊不,我果然心地善良。


    不过,自己不生气,不代表自己不能报复回去。


    Yamy眼珠一转,嘴角露出一丝坏笑,顿时计上心头。只见她手中魔杖一挥,魔杖顶端放出了一团粉红色光芒,那团粉色光芒还散发着诱人的桃子香味。


    在Yamy的指挥下,那团粉色光芒带着桃子香味飘到了少女的脸上方。


    睡梦中的少女皱了皱鼻子,好像是闻到了桃子的香味,伸出舌头舔了舔嘴唇,但是什么都没有尝到。


    Yamy轻轻地晃动自己的魔杖,那团粉色光芒飞速的在少女脸边上转动这,让少女的脸周围都是桃子味。


    少女脸上露出了渴望的笑容,伸出舌头,好像想去添,但是什么都没有舔到。


    在Yamy的操控下,那团粉色光芒开始远离少女的脸。


    睡梦中的少女下意识的起了身,跟着那团粉色光芒移动,一点一点的从床的中心,无意识的走向了床边。


    Yamy把那团粉丝光芒停在了空中。


    少女循着味道,对着空中的粉丝光芒扑了过去。


    就在这个时候,Yamy手腕一抖,那团粉色光芒就像是从来没有出现过一样,消失的无影无踪。


    Duang的一声,少女以一个狗啃泥的姿势,直接摔到了地上。


    “啊哟喂,好疼啊,我这是怎么了”,少女揉着头站了起来。


    “好了,超越”,Yamy说话了,“起床了,跟着我,我们还有事情要做呢”
    “哦”,杨超越还在一个半梦半醒的状态,迷迷糊糊的就答应了。听见Yamy招呼就直接跟了过来。


    看到这一幕,Yamy不禁莞尔。


    果然,还是刚起床的时候乖!


3. 


    杨超越跟着Yamy走出了她的卧室,两个人一起站在了主卧的门口。


    “你觉得,今天早上先去喊谁比较合适?”,Yamy看向了杨超越。


    “喊老傅和宣仪吧”,听到这个问题,刚刚还很颓的杨超越忽然精神一振,“我可以陪你去喊”


    “你只是单纯的,因为自己被吵醒了,所以不想让老傅好过吧”,Yamy瞄了她一眼,一副我已经把你看穿了的样子。


    “才不是呢”,杨超越挑了挑眉毛,挺着脖子说道,“她一天天的,吃了睡,睡了吃,跟个猪一样。早点喊她起床是对她好”


    “好像有点道理”,Yamy扶着头想了想。


    再不管管傅菁的话,她的腹肌都要没了。


    “所以说,要早一点喊她起床”,杨超越趁热打铁,还找补了一句,“我只是跟你一起去看,我保证我不喊她”


    “那说好了,我去喊老傅和宣仪,记住了,我去喊”,Yamy看着她,“你不许动手,听到没有?”


    “放心,我这么听话,肯定不会的”


    说这话的功夫,Yamy和杨超越一起走到了一扇门前,Yamy一只手握着魔杖,另一只手把门打开了。


    房间里并没有家具,因为门后甚至不是房间。


    开门之后,Yamy和杨超越已经身处在了一片草地之中,一阵微风吹来,混杂着泥土和花草的清香。


    现在的天刚刚蒙蒙亮,太阳还为升起,月亮正在落下。星星点点的月光洒下,照在了不远处的一团棕色身影上。


    两人走到近处,才看清了那道身影的,不,准确来说,是两道身影。


    在她们面前的草地上,一只大狮子正在呼呼大睡,但是她睡觉的方式很特别,就像是人类睡觉一样,脸朝着天,四肢摊开,柔软的腹部展现在她们面前。
在狮子的肚子上,趴着一只白色的小猫,全身没有一根杂毛,非常的好看。比起丝毫不顾及形象的狮子,小猫就像是一只普普通通的猫一样,身体缩在一起,睡的正香。


    “她俩还睡的真香啊”,杨超越嘟囔了一句,“为什么她们还可以睡的这么好,而我要被这么早喊起来?”


    “难道不是因为你大半夜的跑到我床上来了”,Yamy瞟了她们一眼。


    “额...这个嘛...”


    “而且你大早上还把我踢下去了”,Yamy继续说道。


    “嗨,我那不是..就是...哎呀,你知道的.....”,杨超越的声音越来越小。


    没有大娟没有小七,我一个人居然被老鸭给怼了,哎,丢人啊


    Yamy懒得理她的念叨,正打算上前把两个熟睡的家伙喊醒,却被杨超越拉住了。


    “老鸭,你看那边是什么?”,杨超越说道。


    “什么东西?”,Yamy转头看了眼,却什么都没有看到。


    Yamy忽然意识到了情况不对劲。


    因为在Yamy转头张望的那一刻,杨超越一个箭步已经窜了上去。


    回过神的Yamy下意识的就想挥动魔杖,把这个小崽子给拉回来。


    但是,晚了。


    杨超越一巴掌已经拍到大狮子脸上。


    “老傅,起床啦!”,杨老师的大嗓门随着微风飘了很远很远。


    “嗷呜呜呜呜呜...呜?”,被杨老师用如此粗暴的方式吵醒的大狮子迷迷瞪瞪的发出了一声哀嚎,然后突然回过了神。


    大狮子猛地扑倒了准备开溜的罪魁祸首,一人一狮直接在地上扭打在了一团。Yamy赶紧上前两步,从空中把被从狮子肚皮上震起来,还半梦半醒的小白猫搂紧了怀里。


    “杨超越!你有病是不是?我睡得好好的你给我一巴掌干嘛?”


    “傅菁!我叫你起床啊,你那么大反应干什么?”


    “有你这么喊人起床的么?”


    “我一直就是这么喊人起床的啊,哎哟,你还打!”


    “我跟你说,你这样就是找打知道么”


    “老傅,我警告你啊,差不多得了,你再打,我要还手了!”


    “难道你刚刚没有还手吗?”


    “没有啊!我刚刚还的是脚啊!”


    Yamy无奈的看了她们一眼,轻轻的摸了摸怀里 —— 被吵醒了明明很不开心,但还是下意识的露出微笑的小猫。


    “喂,你们两个小心一点,不要打坏了什么重要部分啊”


    说完这话,Yamy也没等她们回复,就离开了房间,还反手关上了门。


    “小选,昨天晚上睡的好么”,Yamy轻轻地抚摸着怀里的小猫。


    “好”,小甜猫在Yamy怀里伸了个懒腰,懒散的说道,“鸭鸭,我饿了”


    “好的,我现在就去做早餐,你想吃什么?”,Yamy说道,“给你煮牛奶好不好?”


    “不要牛奶,我要喝奶茶”,小猫眨了眨眼睛。


    “可是早上喝奶茶对牙不好啊”,Yamy说道。


    “不,不嘛,我就要喝奶茶”,小猫撒娇道。


    “好吧,好吧”,Yamy耸了耸肩,“给你喝奶茶好了”


    这会儿说这话的功夫,她们已经走到了另一个房间门口,Yamy抬手打开了门,抱着吴宣仪走了进去。


4. 

    这个房间的布置,和刚刚那个房间完全不同。


    刚刚的房间,就好像是茫茫大草原上的某个角落,舒适惬意。


    如今这个地方,就好像是某个景区的湖边,湖泊边上的芦苇荡随风飘荡,湖边是一片干草地。


    在干草地上,躺着两只熟睡的神奇动物 —— 一边是一只金色的猎犬,趴在地上睡的正香,另一边则是...一颗巨大的紫灰色色毛球。


    “小选,去喊岐岐起床好不好”,Yamy把怀里的吴宣仪放在了地上。


    “好”,吴宣仪笑嘻嘻的答应了一声,轻巧而优雅的走向了那一团紫灰色的巨大的毛球。


    “岐岐,起床啦”,吴宣仪伸出一只爪子,戳了戳面前的毛球。


    巨大的毛球没有任何反应。


    “岐岐,快点起床啦”,吴宣仪绕着毛球转了两圈,戳了戳另一个地方。


    “嗯哼哼”


    巨大的毛球哼哼了两声,轻微的晃动了一下,又不动了。


    “喂,岐岐,起床啦”


    “嗯嗯...让我再睡会儿”


    毛球晃了几下,还是没有起来。


    吴宣仪眯起眼睛,歪着小脑袋想了想,做出了决定。清了清嗓子,想了想徐梦洁平时是怎么说话的,然后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孟美岐,吃饭啦!”,发出了小彩虹的声音。


    “什么?!吃饭了?!”


    蜷缩在一起的大毛球一下子伸展开来了,竟然是一只狼,她舒舒服服的伸了个懒腰,仰天发出了一声长啸,伴随着这声怒吼,她背后的张开了一双像鸟一样的翅膀。


    “今天早上吃什么”,清了清嗓子的孟美岐眨了眨眼睛,看向了身边的吴宣仪。


    “早饭?!吃什么早饭?!你又胖了你知道么?!”


    “什么?不!我没有胖”


    “不对不对,你就是胖了”,吴宣仪非常有自信的说道,“我刚刚戳你的时候,戳到的都是肉肉”


    “不是,那是我的毛,我的毛很软的”


    “才不是,那就是肉肉,肉和毛触感是不一样的”,吴宣仪说道,“你肯定是又胖了!”


    “呜呜呜,岐岐不是小胖子”,孟美岐非常委屈。


    “对,你不是小胖子,你是大胖子”,吴宣仪得意的摇了摇尾巴。


    “呜呜呜”,孟美岐继续委屈。


    孟美岐和吴宣仪聊天的这一会儿,Yamy走向了另一边趴在干草堆里,仍然睡的很香的那只金色大狗狗。


    直到走到了她旁边,Yamy才发现,狗狗耳朵上放了两个白色的耳塞 —— 这就是为什么刚刚孟美岐怒吼之后她还可以睡的这么香。


    Yamy小心翼翼的把两个耳塞拿了下来,然后一边抚摸着着大狗的头,一边在她耳边轻轻地说着话。


    “Sunnee,起床啦”


    “嗯...嗯?”,Sunnee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睛。


    “早上好呀,Sunnee”


    “早上好老鸭”


    “Sunnee,醒了么?!”


    “嗯”,Sunnee乖巧的说道。


    “那赶紧起来吧,准备吃饭”


    “好...的...”


    看着迷迷瞪瞪的Sunnee,水塘边上一边聊天一边洗脸的吴宣仪和孟美岐,Yamy笑了笑,关上门走向了下一个房间。



5. 

    站在下一个房间门口,老鸭有些犹豫不决。


    这两个人,她总是最后一个喊起来,不是因为她俩需要更多的睡眠,也不是因为她俩离得远,单纯是因为Yamy需要先叫醒那些不会一大早给她打来惊吓的,而这两个,每次开门都可以给她点惊喜。


    张紫宁,蛇发女妖,人身蛇尾,长在峨眉山下,与郁郁葱葱里长大。


    赖美云,深海塞壬,人身鱼尾,生于东海海滨,在惊涛骇浪中成长。


    按理来说,这两个物种,虽然从生物学角度来说,有着很多的相似之处,但是她们的产地隔着十万八千里,无论如何都凑不到一起,更不要说成为一对了。


    然而,在Yamy家,她们一见如故,二见倾心,三见动情,当天晚上就,咳咳,说错了,当天就成为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当然,这也就出现了一个问题。


    每次Yamy走进她们房间的时候,都不知道自己会看到的,是海边的礁石,还是参天的大树。最关键的是,Yamy不知道自己应该释放避水咒还是定风咒。


    比如某一次,Yamy念着避水咒,走进了四川盆地的森林里,一阵迎面而来的大风把她的头发吹成了段奥娟的窝,对,段奥娟的窝,不是李紫婷的窝。


    又比如另一次,Yamy念着定风咒,然后一脚踩上了礁石,被一股大浪抓了个正着。人还没叫起来呢,先表演了一下什么叫做睡衣湿身。


    Yamy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她小心翼翼的打开了门。


    这次算是学乖了,不看清楚里面什么样绝对不进去。


    这一次,Yamy第一眼看到的不是环境,而是张紫宁已经起来了,正背对着她,在穿衣服。


    按理来说,张紫宁既然已经起来了,就不需要她再进屋去叫了。


    可是张紫宁...


    她正在穿衣服!


    她现在光着的!


    她还是背对着自己的!Yamy感觉自己的脚步不受身体的控制了,下意识的就迈开步伐,走进了房间。


    好像是感觉到了Yamy走进来,张紫宁一边不紧不慢的穿着衣服,一边转过头,灰绿色长发随风舞起,给Yamy来了一记回眸一笑。


    如果她的回眸一笑,眼睛里没有闪着绿光的话,确实是倾国倾城。


    蛇发女妖种族天赋,凝视。


    Yamy脑子忽然一片空白,整个人当场愣住了。


    就在这个时候,一个娇小的身影不知道从什么地方窜了出来,拿着一片粉色的东西,直接开始往yamy嘴上抹。


    “小七,我们这么恶搞老鸭,会不会不太好”,张紫宁弱弱的问道。


    “没什么不好的啊,大家这么无聊,不如找点乐子”


    “可是这么做,我还是觉得不太好啊”,张紫宁有些犹豫的说,“让杨老师误以为老鸭偷吃了她的桃子,老鸭会被打的吧”


    “其实,紫宁,你刚刚背对着没看见,老鸭进来的时候,是想袭你胸来着的”,赖美云一脸痛心疾首的表情。


    听到这话,懵懵宁一脸惊恐的睁大了眼睛,呆在那里一副难以置信的样子,片刻之后她才开了口。


    “小七,你涂得匀实一点,再涂厚一点,我怕杨老师看不出来”


    当Yamy回过神来的时候,她和紫七面面相觑。


    “早上好呀,老鸭”,赖美云说道。


    “你们都起来了啊?”,Yamy问道。


    “老鸭我饿了”,张紫宁嘟嘴,“我要吃肉肉”


    “行,既然你们都起来了,那我就去做早饭了”


    Yamy转身离开了,下楼走向了厨房。


    刚刚我在她们房间里,是不是发生了什么?我怎么不记得了呢?


    什么,你说还有三个没有叫起来?


    哦,没事,那三个不需要她叫。


6. 


    当Yamy走到厨房的时候,徐梦洁果然已经在了,炉子上摆着家里最大的一个锅 —— 唯一一个能同时给十一个人做饭的锅,只见徐梦洁拿着一双筷子,搅动着锅里的什么东西。


    “今天早上吃什么?”


    “米粉”,徐梦洁回答道。


    “那你记得准备点肉啊”,Yamy说道,“老傅,美岐,Sunnee,还有紫宁,这几个都是无肉不欢的主。”


    “我记得的”,徐梦洁从一边的地上提起来了一大袋子,刚刚从冰箱里拿出来,还带着冰碴和血丝的肉块,“我刚拿出来的牛肉,很新鲜的”


    “这肉,还没有化冻吧”,Yamy问道。


    “当然啦,我刚从冰箱底下拿出来,肯定没有化冻啊”


    “这肉都还带着冰碴,请问你准备怎么做?”,Yamy有些奇怪的看了看那袋子肉,“你不会准备给她们为生肉吧”


    “额”,徐梦洁愣了愣,脸上突然有些尴尬,“老鸭,我刚睡醒,脑子有点不清楚...”


    “...”,Yamy沉默的看着她。


    “那现在咋办?”,徐梦洁露出了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一抬头,就看到Yamy直勾勾的盯着她。


    虽然老鸭的眼神,众所周知的很难看清楚,但是她好像是读出了什么。


    “喂,你该不是打算...”


    “你自己犯的错,自己解决一下咯”,Yamy一边说着,一边接过了彩虹的手里煮米粉的锅,


    “我来煮米粉,你去化冻一下咯”徐梦洁苦笑了一声,打开了肉袋子,一只手伸进去拿出了一块肉。彩虹的手掌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得通红,而她手里的那块肉也很快的掉落了冰碴,完成了化冻。


    “对了,喝什么呢?”,徐梦洁一边化冻问道。


    “小七要喝牛奶”,Yamy歪着头想了想,“然后小选说她要喝奶茶”


    “你答应了?早上喝奶茶对牙齿不好的”,徐梦洁有些吃惊的看着她,“老鸭,你也太宠孩子了吧,这简直就是溺爱!”


    “我也跟她说了不行的嘛,然后她就在我怀里开始撒娇了”,Yamy无奈的耸了耸肩,“我能怎么办?要不你替我拒绝她?”


    …


    一阵有些尴尬的沉默。


    “那什么,孩子想吃就让她吃吧,没什么大影响的”,徐梦洁露出了她标志性的笑容。


    “喂喂喂,刚刚还说我宠孩子有点过分的人是谁啊?”,Yamy瞥了她一眼,“朋友,请你站好立场,不要乱爬墙好不好?”


    “我这不叫爬墙好么,这叫就事论事”


    两人一边聊着天,一边熟练的配合着做起了饭。


    Yamy这边,左手掌勺煮米粉,调味,右手魔杖一挥,多锅上阵,珍珠,奶茶,牛奶一起开煮。


    什么?你问她这么厉害,为什么不用魔杖把这些事情都处理完了?


    原因很简单,把不同类比的事情分开来处理,会比较方便,也不容易出错。


    一旦搞混的话,会发生什么?


    比如炒饭去了忘记了火候,把珍珠煮成了糊糊,接下来的一个上午老鸭都活在吴宣仪悲愤的眼神中。


    又比如把煮汤的泡椒手滑扔进了小七的牛奶里,结果路过的Sunnee不幸被喷了一身的泡椒牛奶,老鸭还被紫宁从厨房追杀到了二楼。


    又比如最过分的一次,老鸭失误倒了半瓶老干妈到锅里,超越被辣到整整一个月没有吃老干妈。


    所以,老鸭有时候被大家组团怼,完全是活,哦,不,经常选择分开处理事情,是可以理解的。


    徐梦洁这边就简单粗暴许多了,两手并用,手掌间火元素绽放着魔力,短短数秒就能把一块带着冰的肉化冻好。


    “老鸭,我化冻完了”,徐梦洁突然说道,“但是我觉得,这肉可能不太够”


    “不够么?”


    Yamy凑过来,看了看徐梦洁化冻好的肉。


    孟美岐至少可以吃三碗,老傅和超越比着吃可以吃很多,Sunnee不说话埋头苦吃,张紫宁长得瘦但是胃口好,其他人虽然嗦粉但是也要吃肉,综上所述...


    确实不够,鉴定完毕。


    “你在化冻一包吧”,Yamy建议道。


    “可是我不想再化冻了”,小彩虹说道,“我感觉,我的火元素魔法用来给肉化冻,好浪费啊”


    “那怎么办?我们做的不够吃啊”


    “要不,给大娟和Mimi喂点猫头鹰食?”,徐梦洁建议道。


    对于大部分宠物猫头鹰来说,猫头鹰食是一种很不错的食物,就像是人类世界会卖给猫猫狗狗的袋装猫粮和狗粮一样。


    然而,Yamy家的这两只都不是普通的猫头鹰,猫头鹰食对他们来说,属于看不上的那种,如果真的喂给她们猫头鹰食的话...


    “大娟一定会把我的信都撕的粉碎的”,Yamy


    “大娟可能会暴躁一点,但是Mimi应该不至于吧”,小彩虹说道。


    “对,Mimi不会那么暴躁”,Yamy很认真的的点了点头,“Mimi会把我所有的信都撕的粉碎,然后伪装成是大娟干的”


    徐梦洁愣了一愣,然后毫无形象的哈哈大笑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鸭你好惨啊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你笑个鬼啊你,知道我这么惨了,还不快点再去化冻一包肉!”


7. 



    Yamy坐在餐桌的主位上,看着面前这一群奇形怪状的崽子们,心里忽然有种异样的感觉。


    我还不到三十岁,怎么就成了一家之主呢,还是这么大一家子。


    大部分的崽子们这个时候已经到了,“乖乖”的享用着她们的早餐。


    杨超越和傅菁面对面坐在桌子的最末端,这是她们的专属座位,这种安排的好处就是,她俩只要一句话不对就可以直接下桌比试比试,不会影响到其他人。


    当然她们俩现在都没工夫搭理对方,一人一狮正面对面的,毫无形象的狼吞虎咽着面前的早餐。


    在傅菁旁边,吴宣仪以一个非常优雅的姿态坐在桌子上,微笑着的一点一点的舔着面前的小碗 —— 里面是刚刚泡好的奶茶,还有珍珠!


    吴宣仪的对面,孟美岐几乎都要把头埋进了碗里,吃的非常开心,她手边上还摆着两个吃完了的空碗。


    孟美岐的另一边,张紫宁嘴里塞满了肉肉,被撑起来的脸上露出了幸福的微笑。


    她怀里的赖美云则是抱着一大杯牛奶在喝 —— 自从她知道喝牛奶可以长个子之后,每天早上都要喝一大杯奶。也就是从那个时候起,Yamy每次出去买东西都要买牛奶,还是大量的牛奶。


    “我以前以为你是就是个奶嘴,最多是个奶瓶”,在超市里,杨超越目瞪口呆,“赖小七,我是真没想到,你原来是个奶桶啊”


    "我喝了牛奶可以长高高,喝的越多,长得越高”,赖美云非常理直气壮的说道。


    “那也太多了吧”,徐梦洁看着张紫宁面前一购物车的牛奶。


    “不多,小七喜欢就好”,张紫宁抱着小七笑得很甜,很开心。


    “对,你们是无所谓...因为不是你们付钱啊”,Yamy无奈挑眉。


    “没办法,我没有麻瓜的货币,只能让你帮小七买了”,张紫宁耸了耸肩。


    “那行,你回头还我巫师金币吧”,听到这个理由,Yamy下意识的接了一句,然后忽然想到了什么,转过头来,像见鬼了一样的看着张紫宁,“紫宁啊,我冒昧的问一句,那你有巫师金币么?”


    “啊,好问题!”,张紫宁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然后摆出了和赖小七同款理直气壮,“没有啊,那就你付了算了”


    “...”


    咳咳,又扯远了。


    张紫宁对面没有人,因为那里本来是赖美云的座位,但是赖美云偶(ji)尔(hu)有(mei)时(ci)都会坐到张紫宁怀里去吃饭。


    赖美云的空座位的另一边,Sunnee安安静静的坐在椅子上,吃着自己的早餐。


    Sunnee的对面,刚刚做完饭的彩虹麻麻带着她标志性的微笑,一边吃饭一边和老鸭聊着天。


    看着这一桌大快朵颐的小朋友们,Yamy和徐梦洁对视了一眼,露出了的欣(ci)慰(xiang)的微笑。


    嗯,还少两个小崽子。


    Yamy一边这样想着,一边抬起了手,看了看时间。


    “现在几点了?”,看到这一幕的Sunnee问道。


    “八点二十九”,Yamy回答。


    “那她们不是很快就到了?”,徐梦洁很显然知道Yamy为什么在看时间。
徐梦洁话音未落,两道白色身影刷的一下从窗外略过。


    “看来她们已经到了”,Yamy笑着说道。


    片刻之后,一阵翅膀扑腾的声音从客厅的方向传来,接着,两只猫头鹰一前一后的从客厅飞进了厨房。


    前面一只是一只雪鸮,她身上的毛发有些杂乱,白色和灰绿色的毛发混在一起,还沾了点泥土。哦,对了,她嘴里还叼着一封信。


    后面的猫头鹰则是一只白枭,但是和雪鸮不同的是,她的毛发打理得整整齐齐,灰色和白色的毛发分明,即使在高速飞行中对形象也没有任何的影响。当雪鸮从Yamy头顶上飞过的时候,她松开了嘴里叼着的信封。


    还没等Yamy伸手去接,跟上来的白枭直接在空中接住了那封信,然后在Yamy头顶盘旋了一圈,最后停在了Yamy的右手边。


    “鸭鸭,你的信”,白枭把信放到Yamy的手边,发出了悦耳的女声,“我给你送到啦”


    “Mimi,这明明是我送到的”,雪鸮停在了Yamy的另一边,委屈巴巴的说道。


    “我不管,是我交到鸭鸭手上的”,白枭歪着头,有些得意地说道。


    “可是是我先到的”,段奥娟说道,“我只不过是空投给老鸭了”


    “空投,你以为你是在玩什么?和平精英么”,另一边的Sunnee忍不住吐槽道。


    “那只能说是你笨”,李紫婷笑了起来,然后装出一个很奶的声音,“娟娟是笨蛋!娟娟是笨蛋!”


    “好啦,你们都别吵了,赶紧吃饭吧”,Yamy摸了摸段奥娟的头安抚她,顺便把她的毛发给整理了一下,还拿纸帮她把身上的泥土擦掉。


    在这个时候,徐梦洁起身去厨房把段奥娟和李紫婷的早餐拿出来,推到她们面前。


    看着十个崽子都开始享用早餐了,Yamy这才开始吃饭,一边吃早饭,一边打开了那封信。


8. 


    “你们说,老鸭在看啥,看的那么认真”,几碗肉下肚,吃的开开心心的美岐找到了新大陆。


    “说不定是情书呢”,赖小七一脸坏笑。


    “情书?哇哦,老鸭居然有人追啊?”,Sunnee故作惊讶。


    “不是,老鸭虽然天天被我们怼,但是她人还是挺不错”,开始吃饭后水果的小彩虹有点闲的,忽然想帮老鸭解释两句。


    “比如?”


    “老鸭很善良,她收留了我们”


    “难道一开始不是我们赖着不肯走么?”,傅菁问道。


    “额...她脾气很好,超越和老傅怎么惹她都不会生气”


    “难道不是因为她颜狗,所以下不去手么?”,懵懵宁真相了。


    “她...笑起来很好看?”,彩虹自己都有点撑不下去了。


    “有我好看?”,吴宣仪惊诧,太平洋甜猫,在线不服。


    “那什么,你们当我没说”,彩虹扶额退场。


    我就是吃饱了撑的,不然我为什么会帮老鸭说话?


    “你们看,她今天的口红,好奇怪哦”,段奥娟发现了新方向。


    “那不是口红的颜色吧,她是不是偷吃了超越的桃子?”,罪魁祸首,赖 - 不搞事情不舒服 - 小七再次上线。


    “谁?!谁偷吃了我的桃子?”,撑到半躺在椅子上的杨老师听到自己被cue,一下子坐直了。


    “是老鸭!”,Mimi顺势加了把火。


    “好啊,老鸭!我就说我今天早上明明是闻着桃子香味醒的,却没有看到我的桃子”,杨超越对Yamy怒目而视,“你真的是太过分了,你说说怎么办吧!”


    认真阅读的老鸭终于回过了神,把手中的信放了下来,看了看面前这群奇形怪状的家伙,没有搭理几个搞事情的小朋友,而是很认真的问了一句。


    “喂,你们有人想出去玩么?”


    小崽子们一下子沸腾了。



——————————————————————————————————


    这篇文章最初的目的,是我lofter粉丝数量破250的贺文。这段时间以来,你们所有的评论,我都有仔细的去看,我也喜欢和你们讨论故事的情节。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和你们的互动,其实是我坚持写下去的巨大动力!谢谢大家!(现在还差2,看到的朋友们关注一下呗


    大家应该可以看出来,我最后留了个伏笔,但是不要太兴奋了。这个伏笔留的很大,可以是任何事情,也就说明了另一件事情 —— 我完全没有想过下一篇要写什么,所以只能留这么大的一个伏笔。


    这个伏笔是什么,那封信说了什么事情,其实一切都有可能。信可能来自于霍格沃茨,他们可能希望Yamy去教课?可能来自于Yamy的朋友,邀请了Yamy和一家子动物们去开派对?我现在也不知道,如果大家有什么想法的话,也可以评论跟我说说。


    这个故事以后估计都是这种小长篇,目前没有剧情线,沙雕为主,开心就好。如果大家喜欢的话,我可能会考虑一下其他特辑,比如某只动物生日啊,节日特辑啊,或者夏日特辑啊。没有计划,随缘构思。你们要是有什么想看的主题啊,也可以评论跟我说说哦。


    如果喜欢的话,朋友们给个小红心,小蓝手呗。有什么想讨论的,也可以评论哟。和你们的互动就是对我写文的最大支持,谢谢!

  398 40
评论(40)
热度(39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marky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