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arkyone

炒粉入坑,也是聚聚,以后可能入坑折和砂

 

炒团是哪只神奇动物的脑洞


    这是对于之前的那个,谁是哪一只神奇动物的脑洞,的一个答案揭晓。我觉得我描述的有点太详细了,你们一猜都猜到了,我甚至至今为止没看到有人猜错。答案是按照上一章问题的顺序揭晓的。


    傅菁 - 布偶狮,灵感来自于很多cp文都说老傅是奶狮子。最开始的名字叫做猪奶狮,目的是为了把猪和奶狮结合在一起,也考虑过猪头奶狮,猪鼻奶狮之类的,但是都一般。后来考虑到傅宣cp,再加上布偶猫感觉也很奶,我就改成了猪布偶狮,但听起来和想起来感觉都有些奇怪,最后干脆决定把猪字去掉,就叫布偶狮。


    杨超越 - 幸运星,我知道有很多作者喜欢写超越是鸵鸟,但是我不太了解是为什么,为了避免写偏差我决定自己来创造(有知道的朋友可以留言解释一下为啥)。想了很久,不想写锦鲤,因为不好描述和老傅打架的画面(狮子和锦鲤打架,你想想这个画面)。后来想到了“神奇动物在哪里”里面的默默然,我忽然想到神奇动物既然可以是附身在人身上,为什么不能是人变异的呢?然后就有了人在特殊条件下变异成为幸运星的这个脑洞。


    段奥娟 - 山地雪鸮,山地是考虑了四川的地形,其实考虑过的名字还包括了高原雪鸮和平原雪鸮,想了很久之后,我选择了山地。选择雪鸮是因为,看娟妹皮肤好白,不知道为什么她越瘦我却觉得她越白,而且哈利波特的海德薇就是雪鸮,海德薇是喜欢鸣叫和叽叽喳喳的,这一点很符合我们娟妹的特点,所以我就选择了雪鸮。


    徐梦洁 - 彩虹鸟。灵感来源于在“神奇动物在哪里”那个电影里面,有一个叫做雷鸟的动物,就是那个可以控制天气的那个,原型是北美原住民神话传说中的神兽。因为我们一般喊徐梦洁小彩虹嘛,也和天气有关,就可以连上,但是我不想直接用原著里的雷鸟。由于我是武汉人,然后朱雀是中国神话传说里南方的神兽,刚好小彩虹也是南方人,我就选择了朱雀和雷鸟的杂交品种。


    李紫婷 - 公主枭,当时在想紫婷那么可爱的小圆脸,什么动物比较合适呢?想了半天忽然想到了 —— 猫头鹰!甚至大娟的雪鸮都是来自于这个脑洞。公主是因为,紫婷,大部分时候是比较乖巧的,虽然最近弟化越来越过分,但是这个不太好描述,就还是按照这个气质来吧。有考虑过贵族枭,国王枭这些,但是都觉得没有公主枭好听。这个名字比较遗憾的是没有把紫婷的泰国特色加进来,但是叫泰国公主枭感觉也不太好听。


    孟美岐 - 洛特丹狼鹭。原形来自于狮鹫了。但是不想完全用狮鹫,因为美岐叫毛毛球嘛,我第一反应是想到了朋友家的哈士奇,很憨很可爱,但是哈士奇不好组合,就改成了狼。美岐是洛阳人嘛,我就想到了河南和荷兰的谐音梗,还有洛阳被叫洛特丹这个梗,就选用了这个。上网搜了一下,荷兰的国鸟是琵鹭,就和狼组合了一下,就有了洛特丹狼鹭。因为琵鹭可以下水,从某种角度来说比狮鹫还全面一点,也考虑到了大团综美岐潜水的那个环节。


    张紫宁 - 蛇发女妖,灵感来自于大团综,主要是紫宁那个大波浪,特别是让Mimi帮她拉过头发以后,她的头发还是绿色的,和蛇发女妖的头发设定特别想。我把头发从蛇改成了只是墨绿色的头发,然后蛇发女妖是比较凶的一种怪物,外表上来说和我们粽子泥的冷颜是可以搭配起来的,当然了她内心仍然是那个嗲嗲的团妻设定。


    吴宣仪 - 太平洋甜猫,名称来自于小选“海南甜心”的称号,原本考虑过小奶猫,奶茶猫,热带猫之类的,感觉都不怎么样,最后定了太平洋甜猫,因为海南在太平洋,不描述的那么直接。设定是一只白猫,有部分设定来自于布偶猫,因为这篇是傅宣嘛,所以就选择了让她俩在设定上就有些相通。


    Sunnee - 赤日猎犬,来自于两方面的组合,一个是Sunnee的粉丝叫太阳星,另一个是Sunnee家养了一只哈士奇。哈士奇美岐那里用狼了,而且哈士奇是灰白色的,跟美岐的应援色紫可以搭上,可是Sunnee的头发,还有太阳星这个名字,和哈士奇的色调都不太搭配(金毛哈士奇这个你们可以脑补一下,我反正是觉得怪怪的)。金色系的狗狗有金毛,但我写太阳金毛也很奇怪,即使改成赤日,赤日金毛也很奇怪,最后就决定改成猎犬了。


    赖美云 - 塞壬,我有想过花栗鼠啊,松鼠啊之类的,但是我站紫七,蛇发女妖和花栗鼠这个配置,荒谬程度不亚于狮子和锦鲤打架,而且我也不想直接把现有的拿来用。选塞壬是因为塞壬相当于是人身鱼尾,和人身蛇尾的蛇发女妖可以搭配起来,这里插一句紫七szd。小七大团综的时候下了水的,而紫宁没有,这一点符合设定。同时小七是广东人,属于沿海地区,塞壬在有些故事设定里是可以上岸的,上岸之后鱼尾会变成腿,过程就像是蛇蜕皮一样,最后就定了塞壬。


    最后决定给某凄惨主人个牌面,好歹还是介绍一下 —— 老鸭,团欺带十个小崽子,巫师养十只神奇动物。


  128 30
评论(30)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marky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