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arkyone

炒粉入坑,也是聚聚,以后可能入坑折和砂

 

第18章 傅元帅在哪里(中)



    从训练场出来之后,张紫宁开始沿路到那些傅菁平时会呆的地方去找。


    健身房?


    没有!


    餐厅?


    没有!


    图书馆?


    走错了!


    这些地方都找不到,其实也是在张紫宁的意料之内,但是她也不太好意思直接去敲傅菁的房间门。


    然而,张紫宁在傅菁的房间门口,机械式的敲了十分钟的门,结果还是毫无反应。最后她终于是放弃了,转身去了杨超越的房间。


    这次倒是没有让她等很久,只是开门的人嘛...


    “傅菁?我不知道”,杨超越一脸不耐烦的样子。


    张紫宁有些不解,为什么今天杨超越的火气那么大,不过很快她很多的问号就由房间里的女声解答了。


    “超超越越~”


    听到这个轻柔又充满诱惑的声音,杨超越的表情肉眼可见的浪荡起来。


    “紫宁,我还有事,回聊”,杨超越说着直接关上了门。


    张紫宁一阵无语。


    话说陈意涵还能那么撩人的么?


    下一个是刘人语和苏芮琪的房间。“刘人语小朋友,开下门啊,你的妈妈张紫宁找你有事勒”,张紫宁一边捶门一边大声的喊着。


    她知道最近几天刘人语被苏芮琪折腾的很惨,不喊的大声一点,估计她们都是喊不起来。


    “哎哟,紫宁你大早上的搞什么啊”,刘人语揉着眼睛,有些不开心的抱怨道,“我最近特别欠瞌睡,好不容易苏芮今天早上被老傅喊走了,我攒点瞌睡容易...”


    “什么?!苏芮被老傅喊走了?去哪里了?!”,张紫宁找了这么久终于算是找到点线索了,非常兴奋的抓住刘人语的肩膀,使劲的摇晃了几下,“去哪里了?!快告诉我她们去哪里了?!”


    刘人语欲哭无泪。


    我是不是刚说过我攒点瞌睡不容易?


    结果你喊得更大声了...


    诚心地是不是?


    “苏芮今天被老傅喊去阿丽塔号上了”,刘人语解释道,“好像是她和长公主殿下有些事情要处理一下”


    “什么事情需要去阿丽塔号上处理?而且如果她和长公主殿下的事情要处理一下,那苏芮去干嘛?”,张紫宁问道。


    “我怎么知道,只要她不留在家里干...”,刘人语话说到一半,忽然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样,小脸涨的通红,“不管怎么样,只要她现在不在家里就好了”



——————————————————————————————————


    读者的反馈是我写文的动力,也是灵感来源,这就是为什么我真的很希望看到你们的评论,也很希望可以和你们讨论故事。


    点赞和推荐对你们来说只是轻轻一下的事情,但是对我来说,这就是最大的支持和我写文的动力。所以如果你们喜欢这个故事的话,点个小红心,给个小蓝手呗,谢谢大家!

  51 5
评论(5)
热度(51)

© themarky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