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arkyone

炒粉入坑,也是聚聚,以后可能入坑折和砂

 

写手挑战短篇文章预告


    在之前的写手挑战中,我带了10个tag,由于获赞数超过100了,那么我需要给每对cp写一篇短文,我现在已经想好了9个双人cp短篇的题目和内容,炒团的短篇要好好想想,先不放在这次预告里。


    我选择的九个双人cp是越涵,美宣,傅紫,迷梦,紫七,Rainee,打脸,娟婷和傅宣。


    我的九个短篇标题是:


    1. 请你吃糖

    2. 要二胎么?

    3. 今晚什么安排?

    4. 当场抓获

    5. 被女朋友包养了

    6. 火锅+奶茶,包治百病

    7. 如果你追到我,我就让你...

    8. 你考到全班前十我就答应你

    9. 省下一颗子弹


    哦对了,不要怕刀子,这些都是沙雕小短篇。


    好了,喜闻乐见的猜谜环节。


    请在评论区猜一下每个cp对应的是哪个题目,同时推荐一对你希望我写的cp。


    在我发第一篇文章之前,我会来收作业。我第一篇文章应该会在两天内发,所以在我发之前,你都还有机会改正,最终以你最后的答案为准。正确最多的那两位朋友,恭喜你们啦,我200赞的两篇文章会使用你们推荐的cp。如果有正确数量一样的,那么我反选。


    我知道这次可能会比上次的难一点,但是请注意,标题至少是和cp中的一个人,有关联的,有些甚至跟两个人都有关联。这个关联可以是性格,喜好,或者是cp给大家留下的影响,甚至可能是其他大大用过的类似人设。难是难一些,但是并不是完全没有线索。


    好啦,大家放开来猜测吧。


  64 59
评论(59)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markyone | Powered by LOFTER